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ops

A!时间飞的好快。。。。2012年了。。。记得我上一次才是去年圣诞的。。我。。。真的老了。。伤心到。。。

看回我以前的字迹,哇!还真有艺术,还是,我创意退化了。。。不要啦。。。不要变nga啦duh~

偷偷的说,最近不是吃,睡,打球,就是努力花父母钱。。颓废也好,慵懒也好,我忍了。

可是,这种时候,不会长了!再过几天,我就要去读书了!!!SJK CHUNG HUA?过了。。SMK BANDAR?也过了。。。现在是 CURTIN UNI!!!

前几十天去了看看,很不错的大学,就。。偏僻的点,但其实也不错好吗。。是个私人大学,可是,又要花父母钱。。。

最开心不过的是,还是有两个和我一样nga nga笨笨的两位友人,一起去念!!拉拉~不像我姐,我有朋友一起玩,一起读书,一起努力!!!GOGOGO!!!

想懂学校长什么样?google 啦笨!(ps:还努力研究着怎样塞照片进来的说)

今天,毕!28/2/2012~11.26p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