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今天。你祷告了吗?~



~今天。你祷告了吗?~

~祷告。是一个基督徒跟我们阿爸天父最直接,最简单的沟通方式。

~今天。我祷告。我不祷告我想要的。我祷告我需要的。

~今天。我祷告。我不祷告我能在班上得到第一名。我祷告天父给我有聪明智慧。

~今天。我祷告。我不祷告我的讲话方式能取悦所有人。我祷告我讲话别人听的懂就好。

~今天。我祷告。我不祷告我立刻有一个女朋友。我祷告能有个能谈心的女性朋友。

~今天。我祷告。我不祷告我的朋友没有心机。我祷告我们朋友之间不要太会耍心机。

~今天。我祷告。我不祷告dota每场都赢。我祷告我dota不要feed就好。

~今天。我祷告。我不祷告dota每场都top-one。我祷告我能有时间跟朋友一起开心的玩dota。

~今天。我祷告。我不祷告我篮球每场都win。我祷告我打球是脚不要凹到就ok了。

~今天。我祷告。我不祷告能有全部的好习惯。我祷告我能把自己的坏习惯改掉。

~今天。我祷告。我不祷告自己什么都懂。我祷告能尽我所能去学习。

~今天。我祷告。我不祷告我每天都大鱼大肉。我祷告我自己明天能跟我家人一起快快乐乐的一起吃饭。

~今天。我祷告。我不祷告我能住在大宅。我祷告能跟我家人快快乐乐的住在一起。

~今天。我祷告。我不祷告我能够master所有的乐器。我祷告我不会在用乐器事奉是错了对象。

~今天。我祷告。我不祷告我可以懂我的未来。我祷告我能把握我的今天。

~今天。我祷告。我不祷告我敌人能学会爱我。我祷告我能不恨我的敌人。

~今天。我祷告。我不祷告我能会是爱迪生的人。却祷告有着他屡战屡败。屡战屡败的精神。

~今天。我祷告。我不祷告我能像kobe一样。我祷告我有手脚打球就好。

~今天。我祷告。我不只祷告明天的天气良好。我还祷告在iscf是大家不再为天气炎热而烦躁。

~今天。我祷告。我不只satu-malaysia能实现。我还祷告马来西亚不再有racisMM。

~今天。我祷告。我不只祷告今天美好。我好祷告能把我以后的几个星期的Planning安排好好。

~今天。我祷告。我不只祷告自己的罪被洗清。我还祷告我在以后的日子不再犯。

~今天。你。。。祷告了吗?

(以上的部落格纯属个人。我并不确定一定对。但我以个人的聪明智慧来确保了我的部落格不会全错)2/9/2010~8.52pm~enTT~距离考试还有一天。(心情在一个星期前就跟考试说摆摆了)












3 comments:

  1. wah...ah john 很贪心哟!一下子祷告要这么多的东西呀???haha^^慢慢来就好!!一个一个去实现:)

    ReplyDelete
  2. yini=XDXD~我很贪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