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一首未完成的曲目。。。

曾几何时,我不再爱戴在家.曾几何时,我开始觉得家不再是一个能让我有安全感的一个地方。曾几何时,我变得那么不爱笑。曾几何时,我竟那么不认识我妈。曾几何时,我妈不再相信我。曾几何时,我妈不再对我有期望。。。一切应该从放了3个假期后的开学天开始吧。在开学前,我已懂add mt 的成绩了。却为了能过一天是一天的心态,就酱游到了开学天。领完成绩,给妈妈看。16年来的第一次,我才拿到20++的分数。妈跟爸当然气到爆。隔天,又来一张bio 不及格的纸。好了。玩完了咯。这次,妈妈对我彻底失望。就酱咯。吵起来咯。每天早上去学校前不懂为何,我们就是有东西吵。不是拿我放假做废,就是拿我放假前后来吵.Haiz.今天,去学校,妈说了很伤我心的话》》》我不再像以前那么相信你了。(难道我已到无药可救的地步了吗?)对!你真的到了无药可救的地步了。(难道我有那么差吗?你只是没看到后面不读书的学生吧了)做莫看后面呢?我真的对你很失望。我不懂怎样救你。你越来越叛逆了。。。我妈的话一句一句的刺进我心。也许吧。我不再那么‘乖’。妈!你会看到我的改变的!下次的成绩!我不会让你失望!今天的post 并没有EnTT。因为这不会是我郭志恒的结束!这只是一首未完成的曲目!这首曲目一定会有完美的结局。。24/6/2010.4.06P.M

6 comments:

  1. haha.. ah john, u know... i hv face it alone when i was primary 4,5 and 6.. haha
    and that time not yet know who is jesus christ...

    ReplyDelete
  2. hmmm....tat really will make me crazy if i am u.....u so kelian ar....gogogo ben dan 3~^^~u 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