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为了他们~不要生病

不要生病,
因为自己会很辛苦,
不要生病,
因为家人也会很辛苦,
不要生病,
因为家人会为你感到紧张害怕,
不要生病,
因为生病不好玩,
不要生病,
生病真的很辛苦,
不要生病,
永远记得,除了你的家人,总还是有个他/她为你担心着。
所以,记得要照顾好你们自己的身体。



Walao e~~today havent fully recover frm my sickness..ngan ngan today gt asembly...n more terrible de prob is....尽然比平常久很久!!!!听到没有力去。。今天去学校嘛。。头晕晕的。stomach soso..手软软。脚软软。还好最后两节是sivik~~可以给我睡个够^^~Y~今天也不懂做莫~大姐她又没有生病,竟给我睡了不懂几节~bo bian~我大姐嘛。不睡比我久。何来大姐呢~lol~~今天算平安度过吧。至少到礼拜6》》》那天分成绩单。。。。囧囧囧!!死定!现在感觉只有叹气能然我好过一点了。。。。
30/6/2010~10.24pm~EnTT。go for a nite pam-up~~(study add-m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