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你是不是也在等呢?

好久沒回來了。。。。。也不懂要怎麼開始寫。。。所以跳跳的不為什麼,就為了STYLE~
今晚愛睡的我,還是被EMO搀上了。。。。我平時是不會那麼EMO的相信我
有時。。。付出%得到不來就不相等。。。可是為什麼我要那麼傻呢?因為愛=P
為你寫的歌,你知道就好了吧。。。
為你做的一切,之希望你知道,也會珍惜。。。
我真的是在用我那100八仙的愛來愛你的。。。。=(
後天還有考試。。。。CHEMIS真的不懂要從和下手。。REPUT了。。。CICAK HELP ME O!
好了,如果我說回到那一天,我們還是好朋友的那一天,你會比現在快樂麼?我只是和好朋友能有一個好朋友應有的好朋友關係,可是為什麼?EVERYTHING GOES WRONG.....UPSET-ING=(
一切,不是好好的麼?
不寫不寫,一寫就夠力。。。
BENEFITS OF SLIP?不久是雙雙雙咯!!!=P

現在是aH_johNN睡前故事時間。。。
一個美麗的巧合,一對美麗的情侶就誕生了。。。男的角風,女的叫蘋。他們是一對愛的小情侶,每天都帶著對方的愛往幸福的明天出發。。。
風:蘋兒,還記得我們的愛轉角麼?
蘋:記得啦,還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吶!呵呵~
風:還喲,哦啦哦啦,害羞-ING~
蘋:哈哈哈!喜歡你害羞的樣子啦^^
每一天,他們都定時給對方打電話,開心是聊很就,不開心就更慘,他們就會賴著對方,逼對方聽他們嘮叨。(幸福不難,只要你學習聆聽你的另一半,你會更懂ta)
風和蘋的生活圈不一樣,他們都有著他們各自的朋友,各自的生活。待續。。。。。。(我很懶惰寫了~)
21/5/2011 12.38 am....
別奢侈了我對你的愛,它本就不多,但我答應你,你的珍惜,那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