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悄悄的.. 我走了 、 正如我悄悄的来T.T

悄悄的來了。。。只是到了我的大行李包,一個背包,吉他baG和一個剛剛洗得超乾淨的NIKE鞋來到了KEM KEMUYANG。。。。。開始了我4天3夜的第21動力少年生活營(28-31/2/2011)

悄悄的走了。。。只是認識很多不同STYLE的朋友,和一些LEI LEI的朋友感情更好了,還有那骯髒的NIKE =(。。。

4天3夜的第13動力少年生活營正式花上句點~TUTUP!!!可惜沒第一,沒關係啦,過程重要嘛=DD(沒錯,這是安慰自己的話xD)不要懷疑。。。時間,真的就是那麼愛‘悄悄的’玩你。一開始給你幻覺很像它是蝸牛,最後其實它是F1跑車。。。囧。。。4天3夜過得好快。。。說真的,我還玩不夠,瘋不夠!!!回家有是要讀書,讀書,讀書~REPUUUUUUUUT!!!!(FORM5 BO BIAN I NOE BUT HAIZZZZ)

老實說,第一天爬完山後,看到那邊的菜我知道SHOCK到!!!那麼美,那麼傷。。。菜的部分就SKIP吧~好久沒爬山,一爬真的是不neeeeeeeeng夠哦。。。我知道我老了。。囧~。~...可是那感覺,我相信不會在找回來了。。。靠自己的能力爬出山,靠著朋友肩並肩爬過那粘粘的MOMO 土,大聲譏笑朋友踩在泥漿裡面,把鞋弄到很髒的時候(好啦,自己踩到時有心痛的說。。。)還是很珍惜那段時光。。。當我走出來時,看到AH TAY手裡滴給我水時,感覺我看到天使莫~~

之後的傲世3國。。。好玩,不同國不同的戰略,所以你們贏是實至名歸的。。。可是我還是要小小說下,我突擊成功,SATU ORNG TUKAR 5 ORANG WAKAKA YEYE!!!=PP~大家都玩的很熱情,還有的玩到太熱,中暑掉,可憐,都不會塗防曬油的。。。我的第一次還給了傲世3國叻。。。第一次下巴被KENA到,小姐小姐誒,你的KEPALA真的有硬到咯。。。=.=。。。

HMM....STATION GAME哦。。。。不錯玩啦。。。我大概都有玩到,比較好玩的就是心跳百分百咯。。。還證明了我不是AGUA~XDDD,可有我沒有玩到的(我要玩越過3角州啦!!!)每次都讓我去玩什麼PING PONG的波,明明就懂我對PING PONG沒興趣,我懂我很PRO莫。。。可是也不用叫我去玩5次那麼多誒=.=''''

呵呵,雲雀跑,雲雀跑,雲雀你們一隊,你們是最棒的!!!真的莫,你們都有乖到,還比我準時叻。。。(我不會高樹你們我遲到是因為要幫老師收拾房間的)好啦,沒聽過好心沒好報?幫了老師結果看著別組先去吃時,自己最後一組,很對不起自己的組員,我自己餓不要緊莫,他們餓了我心痛啊~=)~謝謝你們的合作,你們是那麼美,那麼棒!!!給自己一個贊聲,哦YEAH!!!
仁喬老師,你真的很棒!你。。帥啊~!!!(我記得了哦,以後晚上睡不著找你喝茶呵呵~)

好啦。。。會到BINTULU家了,好啦,我沒學到洗碗(都是你們咯,那麼好沒次都幫我洗碗波。。。)可是我學會了感恩,哦媽媽,你的菜實在好吃!!!一級棒!(我一會家就掃掉一碗奶油雞xP)

收拾好自己的心情,乖乖讀書,準備SPM了。。。你們ANGRY BIRD們啊,明年有機會就好好玩。。。時間過了就過了,它。。。不會再回來了(講到自己很老醬~~)珍惜時光吧,有點後悔琢磨在CAMP不要再頑皮一點=P

最後哦,介紹給你們下,榮恩堂要舉辦一年一度的少年之夜了!!!!11/6/2011.。。差不多晚上7++的吧。。。就那麼一晚,一堆喜劇,戲劇,徙居,錫劇,歌唱,還有很多,你來了就懂!!!不是我亂說,可是當晚的主持人真的很出名,也很帥,口才一流,你不來一定後悔!!!主持人是誰?我啦~!!!!=PPPXDDDDD~~

沖涼,去禱告會魯~~~2/6/2011~心情亂,想去CAMP和朋友混卻一直被那邊的食物混搖自己的MIND~




我會記得你們D~
禮卡???SUI!!!
WELCOM TOOOOOO KEM KEMUYANG~^.<
wakawaka yeye~~
這個營會最有前途的FOOD=X
TENG EHEHEXDDD


來張合照嘛一組的~=)
為!!我是商YEAH大臣叻。。。(我懂NOOB的~)
tis is the ping pong game==
拼圖不難,難道是拼完~xD
ping pong again~
我要玩的game!!!=XX
東西好好買,遊戲好好玩,我好好好愛=P
SING SONG SANG!!!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雲雀FTW!!!!GOGO BABY!!!WE R THE BESTO =)
KAMPUNG BOY AGAIN HEHE!!
MAIN POINT IS ANGRY BIRD!!ITS MINE =DD
WE R KAMPUNG BOY!!!!
認識到一堆ANGRY BIRD =.=''

沖涼,去禱告會魯~~~2/6/2011~
心情亂,想去CAMP和朋友混卻一直被那邊的食物混搖自己的MIN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