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3/9/2011

we R happy family<3

今天的部落格post我放了今天的日期=)

懂为什么么?啦啦啦~~~我和她,不多不少,再过两天就半年了=P~感谢天父的带领(有关新闻请在两天后的Post看,尽情期待=P)

今天星期六,我心情很柳~少团是分享会,来了几位可爱的新契友(来玩的~xD)
还记得,我以前,不是也玩着玩着,最后连短宣都玩了~感谢主,我是在主带领下长大的小孩=D

我现在?边写部落格,边看nba,边做国语作文><~星期一要交!!!i hate puan lee~~可是想想,矮矮的哈比人也是为我们好啦~不愧是guru cemerlang!给你个赞!不佩服你,我们的作文你竟一字不漏看过,更厉害的是自己改的作文还可以一改再改~pro ar puan lee!!!!

今天我想说。。。:“每个人都是感性的,只是每个人表现的程度不同,男人都是感性的,只是他们比较会隐藏自己”

姐。。。我好想你们=(~你们在那边读书要加油!!!感谢你们回来都没有休息,而是在教我读书><~~~姐!!!thx!!!!!love u two!!! T.T

study hard!play hard!pary hard!enjoy ur teenager's life!

3/9/2011~8.1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