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感谢你~我不再是小孩子了~

感谢你~你让我学会了世界不是1+1=2那么简单。。。
感谢你~你让我懂了友情是这么容易被出卖了。。。
感谢你~你让我懂了人心险恶。。。
感谢你~你让我不再那么单纯。。。
感谢你~你让我不再那么相信别人。。。
感谢你~你让我学到了世界是多么的不公平。。。
感谢你~你让我懂了如何关怀别人。。。
感谢你~你更让我学习了一天不是只有关心别人而忽略了自己。。。
感谢你~你让我更爱我自己一点。。。
感谢你~你教的~我都学会了。。。
TO:一个我曾经认为可以『谈心』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