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共勉之

一个男孩向上帝祷告,他长大后,要住在一个大房子,娶一个个子高高,蓝眼睛的女子为妻子,还要生3个儿子,栽培他们做会议员,科学家和美式足球的四分卫。而他自己要成为一个登山健将,还要开着法拉利。

结果,有一天,这小男孩玩足球时膝盖受伤了,再也不能敏捷的爬树,自然而然的他的愿望也不能实现~长大后,他却住在小公寓,每天搭着地铁上下班,也娶了心地善良又温柔的妻子,她的个子不高,眼睛是棕色的,生了两个女儿,一个是护士,一个是音乐老师。
有一天,他突然想起小时候向上帝的祷告。他就问上帝:“上帝啊,你还记得我小时候的祷告么?虽然我现在过得很幸福,但是我很想问,为什么你没有照着我的祷告应允我?”
上帝就微笑着说:“孩子啊,我当然可以应允你的祷告,但是我知道什么最适合你,而我给你的就是最好的。”
****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哥林后4:18)





c
opy from a friend...很有意识的一片文章。这,叫做共勉之?





下个星期,就要FINAL咯。还真是快,狠,准,不是么?祷告希望全部PASS美美。





一年也接近尾声了,今年为主传了几个福音,撒了多少种子呢?




其实有些东西,真的别那么在意,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吗,不管你去了哪里,我还是祝福你的,MAO哇,记得长联络,我会想你的。

写完了,为了自己的未来打拼,爱人打拼,为主打拼。

10.30.2012 12.51am...等下大可能会去外面溜达找吃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