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超重要的部落格~一定要读~

这算是我生病完全康复以来的第一个post吧~几久没写了~好多话讲哦~~这个部落格很重要哦。因为。。。。

这个部落格对我父母很重要哦~因为他们的孩子康复了!!!
这个部落格对我姐也很重要哦~因为他们的调皮弟弟痊愈了!!!
这个部落格对我朋友很重要哦~因为他们的朋友好了!!!
这个部落格对我老师重要哦~因为班上的爱谁鬼回来了!!!
这个部落格对我的她超重要哦~因为她的我顺顺了!!!^^~Y

《zzz本来这时候我应该可以去睡了~就因为我的一个click。。blog跟我说了byebye~(只差Publish Post没按)囧。。。。重打咯。。。。》

(前几天病没痊愈,被爸爸拉去看中医咯。。。中药真的很苦!I HATE 中药!!!)

『病没痊愈嘛.‘毒子’不时不时就痛,在班totally bo mood ar~干好那天又考国语波~cincai 考咯~那次真的是我这一生中最专心的一次~一生中在国语考卷答下华文字的第一次。没心考~而且世界杯嘛~~怎能少了我最爱的maradona呢~所以~就找了一题最最kua-Bo的question答下了美美的答案(maradona)xD~跟囧的是~我的paper还被nancy 跟 hinoko ben ben jie改到。。。超囧的好不好。。。』

【作天病好了嘛~当然要来点不一样的~晚餐跟荟颍和泽豪一起去TOM-PLACE大吃一顿~wakakakaka~还跟那边的老板娘合照呢~^^】

[LEBRON JAMES N CHRIS BOSH JOINED MIAMI HEAT(DWYANE WADE暗爽)现在明白“惟有爱上你的敌人,才有一丝丝的生存率”这句话的真正意识了。对与明年NBA~~期待中~]

walao~really bei cicak said dio~~another half an hour wasted on my new blog......10/7/2010~2.57am~~SAT~nt a morning for me go for bskball but go 学园(选举)财政会是我的!!!!中药!给我siam-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