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反方向的钟。。。

星期四。。。昨天。。。本因该是很有意义的一天。。。但是。。。我最后却还是过得很没有意义。。。haiz。。。本Plan好好要珍惜光阴。。。在下午去完小提琴班后好好‘度’书。。。哪里懂。。。最后还是被‘多打’拉走了。。。啊啊啊!!!我要读书啦!!!前几天答应会把‘多打’delete 的。。。但是。。。啊啊啊!!!算了。。。别提了。。。其实这个部落格也是在玩完后写的(也是Plan好要读书)zZz。。。好吧!!!就酱!!!部落格写完!!!去Delete dota!!!(有点心疼)。。。{此为反方向的Plan}

星期五。。。惊天。。。我将会食言。。。本答应了angel会在今天最后一天把她书找去来还给她。。。琢磨会是我???因为我把她书弄不见咯。。。zZz~说来也还真是‘Karigeigek'我只是帮她从不到1公里的4B班传到她手上。。。但是。。。那本literature就讲跟我们说了 ‘摆摆’。。。更囧的事。。。前几天我还以为是buku latihan。。。原来不是。。。而是那个学校借的short story n poems。。。『炸到』。。。haiz。。明天啊。。。除了爱睡之外。。。我丢了她对我的信任。。。都是hinzai 的错!!!还讲什么他姐有书可以卖给我。。。那懂。。。是前几年还没有Update的书。。。『SWT』。。。今晚不好睡。。。{此为反方向的我}

Hmmm..前几天在FB看到了超不雅的照片。。。我懂。。。校长讲不要每天每天『berfacebook』~详情嘛。。。懒惰讲啦。。。就是一个不自爱的女人。。。『也个不自爱的女人,叫人如何去爱她』。。。世界真的变了。。。在成长中的我们。。。也被 ‘黄色’给侵蚀了。。。HaizZz。。。{反方向的真实社会}

人间有爱?我不懂~但我懂我有个爱我的上帝~爱我的家人。。。最近爱上看pps~囧(功课放一边先)。。。其实pps在我lenovo电脑到手时就有了。。。但是对看戏没什么大兴趣。。。就放那边摆美咯。。。前几天。。。也不懂琢磨。。。就玩完dota(又是dota)就按进pps随便翻了一翻。。。哇!!!竟有部戏叫做『人在囧途』的喜剧。。。我就因为那一个字,按进去看了。。。(什么字?不用我讲吧)。。。waiseh~~~我还真赚到了呢。。。这部名为『人在囧途』的一部戏超好看的。。。而且还很有意义呢。。。(里面主角跟配角都很囧~~哇咔咔卡)这部戏是大概讲到『人间有爱,人间有情』。。。是一部不错的戏(我『啊钟』强烈推荐的哟)Lol~~美食节目『阿松』麽。。。{反方向的那天}

惊天。。。16~7~2010~2.25am~EnTT~delete dota和睡觉去!!!(其实我还有sdO)~mu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