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一切都要从睡迟说起。。。

第一次一天po两个...bo bian~前一个是来埋怨的。。。发现除了打球~就数写部落格发泄有用。。。hmm~发泄完~还是要努力读书。。。答应人了。。。一定做到!!!

哦可~回来回来~就『一切都要从睡迟说起。。。』~惊天学校早上有『咪拟韵洞会』~本来Plan好好要6点到。。。那懂。。。睡床太爱我~结果睡到7.30~lol~如果没人call我~应该会到9++(乍看下有5-6通Miss-call)~没关系~我 speed 快~几分钟搞定~到了那儿~Phew~hang hang~才刚刚要破冰nia...惊天呢。。。我。。。大姐。。。ah-tay负责『我是拳王』~拳王~拳王~拳王~当然就是比拳咯。。。拳王要懂的拳还不少~要8种呐。。。哈哈~但其实也不用太懂。。。因为其是他们都不pro~wakaka~~玩嘛~有赢有输~输嘛~当然有惩罚咯~惩罚嘛~就是被水炸咯~wakaka~来我那站的无不是湿着说annyǒnghi kyeseyo~说起来~站长还真不容易当~佩服我大姐到五体投地~大姐>『水啊~今天~你最美料』~【认真女人最美】~wakaka~我组最烂就是 ah-tay 了~ngei ngei 被水炸~xP【矮矮女人最cu3e】~还有还有~炸人很爽~被炸更爽~Haiz~~是啦~我懂~我玩很粗~but~no pain no gain~no gain no GAME~『咪拟韵洞会』~一定再去!!!『我是拳王』站长~一定再做!!!
拳王心得》【ji-gu 棒】 大声就赢啦~~~

今晚呢。。。哈哈~以为我也去fun-fair o~没有哦~乖乖在家度书?没门~去了bien-nvT(bernice)'s house帮她庆祝了生日~不错啦~有玩到~有爽到~haiz~没买到goffy ar~补了个bear-bear~也不错啦~~~niz~again~~happy birthday~(wink)~真的觉得在年中生日比在年头生日好咯~囧。。。

FB大概人都在讲去fun-fair song~去fun-fair nice~我也要去!!!!!!朋友们~fun-fair~plan sia together go~carmon~~~

haiz~做人~能吃是福~快乐就好~

bla~bla~bla~dono how~write from 11.30 till 12.44 ar...囧。。。25/7/2010~EnTT~wonderful day~wonderful fren~wAdDE mate~off n go add oil on stu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