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LIFE-GAME 2011



LIFE GAME 2011...3 yue 12 till 3 yue 15~~~

wuhhhhuuuuuuuu~HELLo EVERYbody...i'm BAKKKKKKKKKKKKKKKKKKK=DDDDDDDDDD
~~~~~~~

我本人終於於今午5點30分平安抵達bintulu了=D~4天3夜的LIFE-GAME就醬結束了~好快哦。。。真討厭=3=~可想而知。。。沒幾個人在最後一天回家。。。大家都捨不得大家(每次camp都是醬的啦。。。習慣了)

我習慣了camp的程序。。。卻習慣不了看不到你的一天T.T~












LIFE-GAME~LIFE-GAME~其實我在去之前已經有一點點‘相關消息’。。。不是要帶什麼哦。。而是會玩些什麼。。哈哈?沒去的朋友也想懂玩什麼?自己去啦。。。(我講了。。。不就沒什麼期待了不是嗎???我的朋友真討厭。。。害我在我本應該怕怕的時候一點期待都沒了T.T)哈哈~看著你怕怕的小臉蛋。。。哈哈。。。。好可愛啦=PPP

HAHA~LIFE-GAME的詳情我就得保密了。。可是叻。。。我還是有可能會“不小心”的說去來以點點的xP~

啊~~~~回憶好多哦。。。尤其是甜蜜的回憶^.^VV~我會還還的記住這四天的。。。有些美好的回憶。。。你懂。。。我懂。。。不就夠了嗎???aaa^.^~aaa^.^xDDDD

~HMM....難道我要真的要從STPM過後就要做CASHIER到65歲然後告老還鄉???LOL!!!IMPOSIBBLE!!!要有大房子???要有汽車???我要。。。。努力讀書!!!(放輕鬆。。我絕不會忘記侍奉的)


謝謝你爸爸媽媽T.T~原來。。。賺錢真的很難T.T~我生日的IPAD2我不要了><~

說道侍奉。。。這個星期日就是少年之日了也。。。我要唱歌哦,跳舞哦,做短片哦。。。真的沒有空哦哦了哦。。。XPPP~沒關係啦~我能夠喬到的=)

我在那邊真的不擔心我明天是否有的吃,是否有的穿。。。我可能只是一個小小的CASHIER,可是耶穌連那最微小的小草都眷顧。。。跟何況是我這個年輕有為的少年人叻?=PPP~

~我賺的真的不用很多。。。能養活你一個就夠了。。。你聽到了嗎???能養活你一個就夠了!!!!(去LIFE-GAME下SOT DIAO~SOLI)~


~終於呀。。。LIFE-GAME你去了一定不會後悔的啦!!!相信我。。。沒錯的~^.<~

FB~FB~GG~GG~你們都可以再LAG一點咯。。。真是的。。。我今天會到BINTULU..也不給我一點面子。。。還好我還有YOUTUBE看NBA HIGHLIGHT啊~(WOSH~~說到這。。。我。。。BARN BUDDY的菜一定被偷到像什麼醬料咯。。。T.T)

LIFE-GAME2011認識很多新朋友。。和你多了很多新的回憶=DD~LIFE-GAME2011 SUI SUI SUI!!!!
(THX TO TENG DE STOMACH SUPPORT=P)
15/3/2010~11.1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