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2011的第18天~

add mt!xDD
new床單!my room r juz like hotel!COOL!
答應給你看~暫時性D窗簾><(self-made)~

對呀~只不過是18天,可是覺得時間好像過了18年醬。。。覺得18天後的今天。。。我又老了。白頭髮更多了【囧】~

時間不等人。滴答滴答的跑著。。。5年前還覺得很多下。。。可是現在。。。HAIZ。。。把握最後的FORM5的日子~一切的一切。。。都要。【好好來】~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小時候,什麼都沒有,就時間多的時,老時,什麼都有。就時間被磨的差不多了。。。那還好。。。沒錢又沒時間。準備吃土咯!!!

開學了,真的要為自己2011年來做PLAN?想了18天,我覺得。。。。。。在想個它7 7 49天的~xD~沒啦。。。說真的。。。I HATE PLAN!日子有PLAN是不錯,可是。。。不想被約束。。。你們懂的=)

哈哈~說點開心的。。。我的房間終於終於。。。成功裝修好了(90percent,10percent等窗簾叔叔來裝就可以了=D )【p.S:窗簾我選的叻~】昨天還去了華麗買最新床單呢~老爹說整個家就屬我房間最style了~我爽~

2011年的lifegame,去年因為少年主日Miss掉。今年。。。我報名了^.^~(今年本來也撞到的,可是哦。。。可以喬的~xDD~真的給我們喬咯^.<)不是說很忙麼?哈哈~不管~今年最後一年,跟自己說了,要。好好來!!!life game前一定要把肚腩cut掉!!!!!No more 宵夜!!!

今年認識到一個很討厭的朋友。。。每天。TA跟我越走越近。我想逃都逃不了。這種感覺你們懂Hor~這個朋友。。。我應該跟ta好好講下。。。ta的名字?叫SPM~==ZZZ(我真的不想跟你很熟啦SPM!!!!!!)

哇卡卡卡!!!form5的我,竟然敢敢叫人add-mt!!!haha!!!high dao!!!叫下自己順便複習咯(我叫的會對的,believe me=) )

這個禮拜五,我們ISCF有KTV之YEAH!!!來。。。高聲唱!你說的沒錯,至少我們ISCF還是同心的,不像有的地方~zzz~

你別跟我說不能,也別找接口,你根本沒心!!!!SERTT U!!!

放手?HAIZ....我不想在傷了你。。。你。。。是我最在意的人。可是現在,FOCUS SPM~你也加油=)

朋友可以有很多個,可是不可能每個都明白你,每個都可稱為你的【好朋友】~有好朋友的,要好好珍惜,沒的。。。我希望真的別傷心,更別從中作梗~我。只想有想你們醬好的朋友~想哭時,你們是我會想起的對象~ANYWAY,I GT MY JESUS=)(別對號入座)

請別愛上我,我不想在失去你這個好朋友~

還有,別叫我BULAT TOU!!!!!!!!!!!!!!!!!!!

18/1/2010~9.58PM~電話有錢沒電,晚安啦ni~

再傷心,也別顯露在人群面前,別忘了微笑~你不知道,你的微笑,可是改變一些人的一整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