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degree first sem first year

我的ipad今天被我clean干干净净了,一切的回忆都在电脑了。就让我们来看看经典回顾吧、、、、、、、、、、、、、啊算了,懒惰。明天呗。看戏去。终极一班2!我知道我慢了,可是听说终极一班3要出了?


今天meet到多年不见的old fren 们!美的还是美,肥的还是没有瘦xDD
还有好多只没回来 ;(
(ps:why all girls back only ar?)

我们下集继续xD.goodnite,and movie time!
24.6.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