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恩典之路♥♥

写着部落格~听着“恩典之路”~我觉得我很幸福~


备注:会是一个没有错字的部落格~第一次有姐的apple电脑写部落格~感觉良好~=D

啊~终于啊~两个星期的考试画上了据点~想想~时间好快~今天星期一了~想想两个星期前,我还坐在这里苦读书~时间~真的很大牌~只有我们追它的份~没有它等我们的rule~

前天礼拜6~跟家人去美里~妈妈没跟~所以两天的trip就改成一天~陪了chee-liang 哥还有家人去miri玩^^~不错咯~~~可是仂~好笑下~我们听说有个新开的mall~叫什么e-mart~就去咯~结果找了30分钟~然后shop了10分钟而已~~(里面跟我们想的差很多。。。)最后还是去了boulevart~里面爽到~~~本来打算先在里面的一间店看S.E aino~结果那间的店竟然说没有batt拿来testing~真的是啊。。。叫我们去玩玩后再回来~当然~我们闪人后就没回来了(好马不吃回头草嘛~~~)p.s=那个店员其实没有很美~xD~还有咯~朋友琳琳也回去美里也^^~可是没meet到~bo bian lo~没缘份就是没缘份~还跟家人去了一家叫'ming chai seafood restaurant'吃海鲜大餐~那边的ham真的是jing-jiat shui ar!!!还遇到泽豪的老爸呐~回家前买了burger来当宵夜~wakaka~对我来讲~那边的burger真的是好吃~我order了一个DOUBLE-BEEF+EGG!!!哈哈~~由于shopping到晚晚~结果吃饭吃到更晚~晚上驾车回时真的是晚的不能够的晚~~~(那晚下大雨的说)~还好~感谢主~还是平安到家~时间拉长一个小时啦~~~哈哈~其实我很哦可的因为我的责任就是在车里睡觉)~wakakaka~~~可是说真的~还蛮想帮忙的~明年吧~wulala~~~
哇~~打从我姐他们回来后我就每天都被喂到饱饱=D~muahaha~大概民都鲁会吃的restaurant我都在这几天去光了~很多啦~懒惰list~可是叻~after3的porridge真的是不错下~作晚去的pineapple 的甜点-coconut真的 shui shui bo lang zai~~~喝了酱多的teh-C-peng~还是喜欢kopitian的~明天在去apple try 那边的~XD~(最近有爱上吃虾)~
你觉得幸福是什么?能跟情人一起?能不用读书?能每天都吃山珍海味?对我而言。我觉得能跟家人一起吃每一餐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喜欢我姐笑的时候,至少在我搞笑的时候~~~他们每次都被我弄到很无言~~~xD
昨晚还去了星光和华丽~~~有看到pink colour的手表哦~~你要?自己买啦~~~你懂我是讲你就是你了咯~还看到andox 跟黑仔的衣服~>.<~妈说刚刚买了一件baby-milo的衣服~不肯~next time MB~乖乖的啊~在华丽等我回来~=)

友情爱情???真的不能成对比???hmmm.....有慢慢同意的意思~~~不用紧吧~只要朋幸福ing就好~=D

明天正式放假(对我来说)~好好planning~答应了妈下午2jam4study~晚上2jam4study~不懂会做到嘛~~~加油加油吧~~我的add-mt下次一定要考A(不懂哪里来的勇气讲这句)==

有想买aino咯~~~害~再看吧~听亮亮说S.E touch-screen不好~~~前天还因为这个东西小吵起来~真的不明白~我明明就有听进去~不懂做磨~被他讲我很高(soh**)~可能我的表达有问题吧~啊~~不懂~随便啦~你还是我们爱的亮亮~xD~

爬山!!!爬山!!!希望明天没有下雨~就可以跟家人去爬山鲁~~~(希望不会再迷路啦>.<)明天一定要抽空出来自己练琴!!!!!!!!!

06/09/2010~2。20am~enTT~paisei paisei~晚了20分钟~><~next time i sure准时了!!!~=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