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h@pPY Birthday @mY=D




ღ你。因【心情】改变自己,说出一句话ღ
ღ他人。却因你的【一句话】,改变了他一整天的心情ღ

上面的我写爽(每个部落格当然少不了geng geng的开头啦)

首先的首先~~~先祝我们4A班的超笨超顽皮还有超moob的miSS moOby(amY Tiong小姐)生日快乐~本来昨天要写的~可是很懒惰啊~回来回来~昨天就跟他还有4A班(aNgEl,Hinzai,wan yen,@bI,nuruL,HERa)和4B班的3个美女(iReNE,BernizZz,SUsaN)去了pizza HUT为她庆祝了16岁的生日~说起来~还真多不是很像帮她庆祝16岁的生日哦~比较像。。。帮6岁小妹妹庆祝生日酱(她超顽皮的)~诶~说到着~看了看名~好像只有我跟hinZai是男的哦(羞羞XD)~哈哈~大家都热在其中啦~niZ竟说我好像@mY的爸!!!wal@O!!!!==Y~之后就去了mall走走逛逛(song dao....)可惜~可惜~@ngel有补习~就先回了~我们还跟明星拍到照叻~^^~(小小声说,我并不是很熟他们咯)~昨天amy的生日~真的多姿多彩啊~~~=D(昨天26/9/2010~美美的星期天,最最瘦的寿星婆@mY)

~昨天终于把搞定了礼拜堂的【敬拜赞美】~(我弹吉他的说)~waaa~~~train 了很久~终于结束了~哈哈~说真的一个歌唱表演不怕忘词,不怕走音,就怕临时尿急~还有人说我吉他的时候帅(暗爽-ing)~wakaka~~prodigy~tis word nt suit me at all la~(真的咯~自己弹吉他跟与一个‘band’在一起的弹法截然不同~学习吧~不同的经验~就有不同的领略)

~今天打篮球我ngei-ngei solo~sien自己~就不能有一点teamwork~haiZZZ~这几天~生活都过的很【偷】下~

~明天呢。。。wulala~下午和晚上的补习一律跟我说BB~(我生病?)没啦~就是老师们没空~补习改期咯~(在考虑如何用明天的时间~到底要玩dota,Sdo,DDT,还是睡觉好【头痛中=P】

~该是时间去冲冲凉下做BI work le~还有3天交帐~everybody jyjy~go baby gogo~go amoi gogo~~27/9/2010~7.36Pm~(部落格写的很烂啦~只是字体用的shui~写的优美~最最重要的~没有粗话~别的就没什么好的了)wakazka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