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随便~随便~我?随便~






aidis~超懒惰写部落格的莫~~~随便咯~反正没想玩多打(刚刚玩到累了)~看篮球火闷闷的~一边看~一边写咯~哇~我活到16年~今天竟然是16年来首次的‘马来西亚日’~都说是马来西亚日,今天当然全马来西亚放假咯~wakakaka~今天行程满满~早上7点到12去出礼拜堂参加 ‘家庭日’,下午2点去nurul 和 awie拜年^^~晚上~hmmm~妈有说去哪里~我忘了~随便~

眼睛一瓢,1个多星期的假期过了~我竟已从Kuching,miri 和bintangor玩好回来。懒惰讲。时间过的太快了吧~==~听说不久10月多又考~随便~

walao~昨天去学校~头发没放wax而已。那个ninja-kun老师一进班就说写有的没的。显。随便。no care。还好。nancy竟说我头发好看~^^~开心到~

累。假期睡到晚晚~开学后~睡=没睡~随便~还是~累~~~~

姐们回来几久~我就吃饱饱几久~前天去称重~walao~竟+了3公斤!!!我的完美身材从form-1到form-4本来都是60kg的~直到前天。。。。

DDT~不错玩~我炸!!!随便~每次都是我被炸。。。

哦~对了~部落格的重点来了!!!我。。。。买了新电话!!!哇咔咔卡~~~ainO~s.E~不错用~比hinzai新买的vivaz pro容易就是了啦~=)~

wakao~不久amy生日~都有人把她庆祝的~~~显~太早生日就是可怜~随便~先在这里祝amy开开心心~~Happy birthday miSS mooBY~~~=P

3.27am~16/9/2010~好早~继续看basketball-fire 到4点~随便几点睡啦~明天家庭日浑水摸鱼就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