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ღ我的故事,不再有你的陪伴ღ

誒。。。做莫。。。今天部落格在我要寫前空空的???因為我還沒寫咯。。。沒錯。。。今天一天又過了。。。我也親自為我自己走完了今天。。。寫下了自己今天的故事。。。

一天有24小時,就看我們自己怎麼用。在一天開始之前,先坐下來,為這一天禱告,然後想一想今天自己想怎麼寫自己一天的故事。人,是需要為自己生命做個好作者的,也許,你會寫錯字,你會沒有靈感,但永遠記得,寫了就是寫了,為自己寫的負上責任。

玻璃鞋。。。不一定是白雪公主才可以穿。。。當你為你深愛的另一半穿上了玻璃鞋,當你想把再它摘下來是,,玻璃鞋一定會破,不是因為你不小心,而是因為它和你心愛的另一半的心一起破碎,在怎麼粘,它。。。還是破了。感覺變了。。。就是變了。。。

前兩天禮拜6,幫nurul慶祝了她的生日,有去海邊,哪懂,那天,就在我們旁邊不遠處,有個我學校的form4生溺水。。。Let us all observe a moment of silence over the tragic loss of a fellow schoolmate...May the Lord let his Soul Rest in Eternal Peace (copy frm ian sozai)

我們不知我們幾時會死,會離開這世界,所以,不管怎樣,要努力在還在世上的時候孝順父母,把握跟朋友一起的時間。。。

上個星期6去了‘婦女會’聽了[美容養顏],別誤會,我今年第一次去,去幫忙操控電腦。。。其實也不錯下,講圓40多歲,可是看過去才30多nia。。。真的。。。女人不管有空沒空一定要去洗洗臉,不管在吸引異性還是增加自己的自信心都一定都+分的啦。。。那天最夠力的話=【一個家,女人開心,一家都開心,女人不開心,連家的夠都遭殃】

FB的‘like’其實並不代表什麼。。。but。。。when u click a 'like',i am juz so happy.....but....u nvr noe it.....n u nvr ever do it again on my page....T.T.......

終於。。。學校沒教課(除了add-mt),明天學校要还書。。。form4,,,大概也要畫上據點了。。。

Hmmm~剛旁晚去了taman li hua打球,兩場都輸,沒錯啦,玩而已,可是。。。就是不爽。。。父母去開會,自己就大概在6點半走路回。。。也沒什麼。。。就暗了點。。。晚了點。。。靜了點。。。不由自主又想起了你。。。

我學會了。。。人。。。一定要學會獨立。。。【獨立】這門課不容易,有時你會一個人,你要學會獨自面對,太依賴,並不是件好事。。。人。。。要學會【安靜】hmmm~這門課,對不愛說話的人當然不難,對我哦。。。有真的難的說。。。說話有時,安靜有時,讀書有時,玩樂有時。。。

o.O~禮拜6看戲。。。看a hole?xD(bahasa john)~沒錯應該是看the hole 吧。。本來要看child eyes 的。。。可是bla bla bla 最後很像看【洞】比較有前途。。。隨便。。都是鬼戲~(討厭)

wAAaaa~有是個下雨天。。。好睡~~~。。。大概這個是有你都會找找我跟我說你肚子餓了吧。。。Hmmm~我知道。。。~不會有下次了。。。我知道。。。

【我不会唱歌】-只是歌手給自己一個不想踏出第一步的理由,【我不配】-也只是一個無稽的廢話~

寫之前。。。我開了你的部落格。。。寫完了。。。我按了f5。。。你。。。真的更新了。。。。。。。。。。。。。。。。。。。。。。。。。。。。。。。。。。。。。。。。。。。。。。。T.T

blog title本來是。。。ღ我的故事,有你的陪伴ღ。。。最後。。。我還是改了。。。。

9/11/2010~11.29pm~november = official emo month?copied frm nizoob~=)tonite~wil be a gudnite for me but nt for good-k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