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foRm4的最後一堂課~我依然幸福


盧學叡 純屬虛構
~如果愛純屬虛構不是真實
為何分開是難過的開始
放手的那一次
心痛又該怎麼解釋~

盧學叡 可不可以愛我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

周杰倫 我不配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你好累
你默背为我掉过几次泪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我不配~

張芸京 偏愛
我说过我不闪躲我非要这麽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更努力爱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看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对你偏爱 ~

張芸京 讓我照顧你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當你對這世界失去信任 ~
請讓我照顧你~

我們的故事,純屬虛構,可不可以愛我此話我更不配,對你的偏愛,可能太偏了一點,讓我照顧你,不會再有下次了。。。

以上的歌詞。。。其實只是冰山一角。。。這世界還有千千萬萬寫得讓人感動到不行,感動到想哭,甚至聽完有種是與世隔絕的歌詞。。。

有時候,不得不佩服各名’歌詞作家’的文筆。。。竟能把一首難過的歌寫道醬難過。。。這個假期。。。希望能寫首屬於自己的歌。。。我真的有想過。。。但。。。畢竟‘親想跟親為’是兩回事。。。很多事。。。我都想過。。。但有更多的事。。。讓我選擇了後退。。。

你說‘保持微笑’使你最好的答案。。。。。。真的嗎???也許。。。但記得。。。想哭。。。就哭。。。哭過了。。。告訴自己。。。這世界沒有誰沒了誰就活不下去。。。你。。。只是不習慣跟寂寞做朋友。。。我。。。也不習慣。。。寂寞。。。真的不是一個我愛的朋友。。。還是喜歡跟豬朋狗友去玩。。。打發打發時間。。。

今天。。。foRm4的最後一堂課。。。hmmm。。。最後一堂。。。感覺如何?真的。。。不用我講。。。有許許多多的‘感嘆,感受,感想,感覺,感動’。。。就將。。。跟我班的同學糊里糊塗的過了一年。。。foRm4。。。真的。。。跟我說了B.B~現在回去問全部foRm4生,一定說form4過的真快。。。這一年裡。。。有傷心的,開心的,無聊的,囧囧的。。。都是朋友你陪著我過。。。小時聽說‘少年人最不能沒的就是朋友’。。these words r so TRUE。。。這一年。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今天。。。foRm4的最後一堂課。。。許多朋友沒來班。。。今天。。。很像大概的時間都在class B哦。。。應該說我班有來的都跑去claSs B了。。。就去玩咯。。。他們老師很好。。。我們老師。。。也不錯啦。。。隨便~。。。記得每年的form的最後一天我都有做‘東西’來玩。前幾年就做了‘紙象棋’那個idea真的是廢。。。沒想到風的關係。。。一吹就沒了。。。但。。。那是還是跟朋友玩的瘋瘋癲癲的啦。。。今年哦。。。聰明了。。。不做紙象棋了。。。今年做‘蛇棋’~自做的哦。。。(還是很廢地說)可是蠻受歡迎的說=)~這幾天玩象棋(不是自做的啦),一年沒玩了,誒。。。沒有退步哦。。。。還是應該是。。。你太nooB了=P(不要看別人,就是你了~mooB~~~~~~~Y)

少年人最不能沒的就是朋友~這句話我同意,也不想做什麼改變。。。我不希望有什麼能影響我跟我朋友們的感情,不管是愛情,父母,還是朋友之間有時不應該存在的小猜疑,也不應該。。。。。。每年sPM。。。所以東西丟一邊,專心讀書。。。當然。。。在我屬靈的方面我是不可能會鬆懈的。。。我父母為了付出了很多,該是時候我pay baK了。他們為了我受了委屈,為了我擔心了數次。。。為了我。。。做了很多超出一般父母會做的事,你們不是我。。。你們不會明白。。。

我很幸福。。。有愛我的父母。。。有愛我的姐姐。。。愛我的上帝~在我無助的無助的時候,我還有你。。。
我很幸福。。。。。。謝謝你把我放在心上。。。留了個特別位置給我。。。而你。。。謝謝你陪我這麼久。。。這麼長。。。謝謝你們。。。讓我真的感覺被愛。。。謝謝你們。。。你們一定會有更愛你們的‘他’。。。因為你們是配得的。。。為了你們。我的上帝,父母,你們放心吧。。。我會好好過。。。我。。。還是那個可愛的我。。。有空沒空我還是會無聊的找你的。。=)(懂你很想=P)。。。我真的很幸福。。。我不知道的事,真的很多,我應該發現的事,我卻也遺忘了那麼多。。。謝謝你。。。~《幸福》~不難。。。真的。。。不難。。。

其實一個delete key並不難,就看。你怎麼想。。。這個假期我full with CamP~~~話說這個禮拜日就去‘領袖訓練營’。。。我去年是‘進幾1’~今年是不是該‘進幾2’叻?當然啦。。。放心放心,雖然到禮拜4的今天,我還沒up lvl。。。但Ok的啦。。。等下8點多就快快去學院把它gao ding sai。。。等下12點多去為那個camp練唱!!!加油加油!!!時間滿滿,腦袋就不會空空去想別的事了。。。之後Plan也滿滿,等到那天在說吧~

朋友們。。。祝大家假期愉快~=)明年sPm準備吃土咯~~~~

12.40aM~17/11/2010~enTT~~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