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明天不會家!!!


yea!!!明天不會家!!!!!!終於啊!!!明天可以過過真正的‘假期’了!!!明天不必在呆在家玩dota~明天不必待在家面對add-Mt了!!!開心-inG=)~這幾天真的。。。不是那麼好過。。。很多很多事。。。煩啊~~~haha~沒關係~明天終於不用呆在家了^^明天我醬出emmanuel church 參加‘領袖訓練營’for 3 days 2 nite~yeah^^~話說我已經去了3年了~今年是第4年了。。。(有老到)可是叻~看到那些跟我一樣年齡卻來第一次的~去·‘初級’的,我這個在‘晉級2’的當然有暗爽暗爽的說咯~wakaka~~=P~

yea!!!~三天兩夜~^^~有的玩的咯!!!希望自己真的會學‘乖’點~專心看耶穌~矚目看耶穌·=)~我能的!!!侍奉對象不要錯!!!><

hmmm~知道了。。。沉默是你最好的答案。。。可是。。。你有需要嗎
???真的。。。需要醬沉默???我不知道。。。可是我不希望我們的友誼就醬完了。。。不懂現在是怎樣。。。你。。。就像以前你跟他的情況???你說他那時在躲你。。。我。。。幫你搞清楚了狀況。。。現在。。。你在躲我???天啊~~誰來幫我叻???你懂嗎。。。當一個好朋友就將無端端被另一個認為可以‘談心’的朋友就醬被視為‘無物’的感覺嗎???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這個那麼好的朋友。。。你的歡笑。。。你的笑容。。。好朋友。。。。自己想想吧。。。我的明天。。。還需要有你個好朋友的笑聲陪伴著。。。但。。。如果真的。。。現在這種情況你會比較開心的話。。。好朋友。。。我說過的。。。我會永遠永遠支持你=)

剛剛。。。有位朋友。。。來找我訴苦。。。就大概是說跟男朋友分手吧。。。。理由是他的男朋友還愛著以前的gF~那我就明白了。。。既然還愛著以前的,琢磨又都找一個???然後之後又說分手???何必傷不該傷的人,何必傷不該傷的心?着應該就是花心吧。。。所以。。。這也是我不在中學談戀愛的原因之一。。。說真的。。。有好多原因。。。不想一一列出。。。大該就是根本不能給她幸福。。。既然知道會在以後重重把她傷害一次,那又何必在說什麼天長地久呢???既然知道會在以後重重把她傷害一次,哪有何必開始呢???而且我的學業,看到都夠力。。。還有。。。友情vs愛情。。。對不起,我選友情=)

放假了。。。大概朋友們都去camp了。。。有的在家。。。有的去幫媽媽看店~bla~bla~bla~不管你在哪裡,我都祝福你們的=)

懂為什麼mushroom sup 會叫 mushroom sup 嗎?因為mushroom 在sup 裡面。。。就像你在我心裡一樣。。。=)

11/21/2010~1.14am~3天到4天or mb 10多天不會update~=X~~~該去睡了。。。。sien。。。明天早上一定拉琴拉到睡去咯。。。。哦。。。對了。。。謝謝 ah mich陪了我一晚。。。講些有的沒的。。。不然今晚悶到爆xDD。。。gudnite all。。。gudnite to 'u'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