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对不起~伤了你~我。。。对不起。。。~★

今天的post我不會到處宣傳。。。也不想那麼做。。。我只想寫給你們倆看。。。我並不擔心你們會不會看到。。。因為我知道你們會。。。我。。。只能說。。。對不起。。。對不起並不能解決問題。。。但那卻是我能讓我表達我深深的歉意的一句話。。。

对不起。。。伤了你。。。我并不是那么正人君子。。。對不起。。。可能。。。我。。。人非草木。。。我並不是沒感覺。。。我不是不知你在想什麼。。。可是我知道了又不懂我自己到底想怎樣。。。所以就當不知道咯。。。><。。。其實。。。我對你是有感覺的。。。不然我不會猶豫。。。我。。。只是。。。。。


对不起。。。伤了你。。。希望你還是像以前一樣。。。還是快快樂樂的你。。。我會學習放下。。。我知道你會的。。。只是我們需要時間。。。對不起。。。我。。。在我知道不應該再錯下去的情況下。。。還給你希望。。。我並沒有給你誤會。。。因為。。。你並沒有。。。。。。我只是。。不懂該怎麼選。。。


对不起。。。我伤了你。。。又傷了她。。。對不起。。。我。。。對不起。。。對她。。。我真的。。真的。。不懂該怎麼說。。。我真的對不起她。。。我不是亞當。。。她也不是夏娃。。。我真的不想做決定。。。。。。中學。。。還是把書念好吧。。。她是醬跟我說的。。。D-diao。。。我並不善於。。。也不喜歡。。。但。。。我會學習的。。。。。。我會的。。。只要你喜歡。。。對不起。。。我答應不當一個不守信用的男人。。。可是還是像你許下了許許多多自己根本辦不到的承諾。。。放心。。。我不會在許什麼不切實際的話。。。不會問一些form4 student不應該問的問題。。。i should nt cross the limit....n i knew tat i wont.....


★女生并不脆弱,可是有时还是需要男生的保护。但男生们,永远记住,你并没有那么强,不要一时保护两个。☆


抬頭望著天,对自己说,天空依然晴朗~勾一勾手指。。。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小學。。。跟中學。。。差好多。。。那麼快。。。有不用補習了。。。因為又到年尾了。。。form4生涯。。。發生了好多事。。。也讓我成長了不少。。。今年讓我見識到了adD-mt的厲害。。。Hmmmm~今年考了4次。。。讓我父母灰心了倆次。。。絕望了倆次。。。system msg:chinajohn had juz been pawned by 年尾aDD-mt考試again==。。。我。。。又fail le。。。sertT la!!!剛剛聽我爸說。。。他。我媽。。。姐都是數學拿了A+~就是我。。。而已。。。拿
fail。。。我爸說當年他都沒有補習。。。就能拿A~er 我。。。ADD-MT~還不兩邊。。。還fail!!!!我爸說了兩個字。。。可憐。。。他說了5到6次。。。 那句話卻在我心裡來來回回了一晚。。。可憐。。。我。。真的很可憐。。。【郭】家。。。我對不起你。。。爸爸媽媽。。。我又再一次讓你們失望了。。。姐。。。。。。謝謝你們用心的教導。。。我並不笨。。。只是沒有用心。。。姐。。。對不起。。。我。。。對不起。。。。

聽著【葉子】。。。TTJ~我明白了你的leaf-style了。。。歌詞那麼的傷感。。。尤其是最後一句。。。。。。我不是一個長emo的人。。。但不代表我不會。。。emo不是你的專利。。。我也可以。。但放心。。。我只是一時。。。只是一時。。。你的emo我會還給你。。。因為。。。只是一時。。。真的。。。只是一時。。。

年尾了。。。虛度了一年。。。覺得自己很廢。。。說話也廢。。做人也廢。。i hate myself!!!dam building sertT!!!!年尾的短宣。。。camp。。n camp again。。。應該會讓我充實一點吧。。。

年尾了。。。跟往常一樣。。。plan 了好多plan。。。應該也跟往常一樣。。。都沒做到多少吧。。。隨便。。。明年SPM~ADD MT!!!給你勢不兩立!!!

今天9.31分。。。5/11/2010。。。明天幫nurul慶祝生日。。。應該會開開心心的吧。。。啊!!!!你的部落格!!!【婚禮進行曲】!!!今年第一次哭。。。T.T。。。我。。。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