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m3rrY chrisTmaSs A-vrY kiA^.0


HIGH 5*****MERRY CHRISTMAS EVERYBODY!!!!!!=)~SAY YO!!!HIGH 10^.0~~~

哇哈哈!!!哇哈哈!!!jing nyI???就2010年的25號啦~琢磨叻?聖誕節啦!!!又琢磨叻?代表2010年要過了!!!WTS!!!!要醬快嘛?=,=zZz~隨便~還是祝各位朋友有個美好的星期天呀=)

本來哦。。。昨天24號,一個SPECIAL DAY,想寫點部落格的。。。可是BLA BLA BLA,又沒寫了~~~所以在這裡不提早的跟大家說說平安夜平安呀^^~耶穌愛你,我也愛你=P

哇!!!竟有朋友在聖誕節生日的!!!醬爽>.<~回來~~~這幾天從sri aman camp回來了,本來有‘一點點的心’去讀書的,可是最後還是沒讀到。。。顯莫=.=~還有bI folio~更顯。。。動都沒有動。我們可愛的sharon tan老師還細心,好心的在FB提醒了我們ne....管他的xDD~(她。。。應該不會pro的看到吧>.<) 寫到一半,又肚子餓了~囧orz~不行!!!我要把小小小小小的肚腩cut掉!!!!!!MUST!!!!

真是有點炸到。。。今年家真的真的一點CHRISTMAS FEEL都沒有=.=~別說聖誕樹了,連聖誕紅紅的小球都沒有=.=~(媽說DECO家的念頭有‘閃過’,可是因為家在裝修,所以就忘了吧~放了吧)=.=~別看我,我今天才注意到日期的~.~ 姐姐T.T~都不在家今年。。。沒有姐一起celebrate聖誕~T.T~argh!!!!!!!!!很多說不出的話啊~~~zzZzzz 還有你!!!哇!!!!!!哇!!!!!!怎樣講叻???

哇!!!!!真的。。。哇!!!!我們電話聯絡=)~對咯。。。一年了。。。醬快。。。從冰箱。。。到廚師手上。。。用了7 7 49天的大火。。。終於煮出了美味可口的mushroom sup^.0~謝謝你的笑容,謝謝你的信任,謝謝你的<3~~t.t~<3mushroom~=)

O~對了。。謝謝笨笨姐啊。。。那些照片都是她老人家辛辛苦苦從maLL拍來的。。。沒什麼,就怪我這幾天變宅男zo~O.O

25/12/2010~3.11am!^.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