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悶。。。sieNN!!!

hello大家好,我是dJ aH johNN=)~現在是11.52pm.12月20號2010年。。。歡迎收聽ntV9~xDD~~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美妙的holY sounD~哈哈!!!這句話大概就是我每次用我aiNO的sound recorder 的開頭話吧=)(看沒有???就無聊啦!!!)

saY yO!!!我。。。回來了^.^從sri amaN回來了。。。

sri amaN真的是和平之村。。。tis time first time go....like bintangor醬~haha~~那邊哦。。。除了鳥多,就屬鳥大便最多了=P~~~

johNN語說的好:“一個placE越大,就越不平安”XDD~同意???給個贊唄=)

有時真的超超超sieN人CopYY我stylE哦~~沒聽過‘做自己’蛤???Copycat!copYdoG!!!copypigGG!!!!but hmm...想了想。。可能是自己stylE太水,所以才被人copy咯~~~也謝謝你哦。。。沒有你。。我就沒有動力想別的新stylE了~^.0~kansamidaA=D

haha~~~在sri amaN camp時有‘聽說’了有個‘shuai 哥’要bu tung....跳樓窩。。。but da main point ler....還在fB大勢宣傳worRR!!!rofLmaO!!!!真的你。。。太cu3e了啦。。。在自己倒數時間倒是有跳就算了。。。結果???又沒有worR~~看現在。。。好了咯。。。您的台塔了上去。。。看你怎樣下來啦。。。送你個字。。。NOOB!!!!

Hmmmm~~現在你睡了。。。emmooB又在那邊討論wed的PlanN~>.<沒什麼。。就不想去。。。lalala~~lalala~~skipO~~~~

從3個camP回來,真的變屬靈的多了。。。感謝主~希望我的心中第一位不會被書吃掉>.<~~~

今晚。。夠力悶!!!悶!!!悶!!!悶!!!!!!!!!!!!!!!!!!

還有nI。。。晚安啦~.~主會帶領我們的路。。。蘑菇湯不會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