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happY neW yearR 2011


YEA!!不要懷疑,那個‘照片’絕對不是2011拍的xP

johNN_aH drop by to say YO!!!!新年快樂!^.(

WISH ALL MY FRENS HAVE A GREAT GREAT DAYSSS N WEEKSSS N MONTHSSS IN 2011!!!!

祝美的變更美,帥的變更帥,有錢的變更有錢,有男女朋友的就。。。。當然不是更多男女朋友啦xDD~~

新的一年,新的一個我(ps:晚睡,愛玩dota,愛kao loi,愛在fB spam 'like',愛廢話。。。。的習慣沒改啦xP)~

祝大家2011年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美美帥帥,還有更愛我。。。pls don left my behind...the feel r juz dam su*K........i noe u noe^.^)

(人生不是舞台劇,每天生活都是現場直播=D)

時間有點‘早’,我就不多寫,等明天mooD再來bLA完我2011的心願。。。SO STAY TUNED DI AH_JOHnn COFFEE SHOP~=P)

AH_JOHnn COFFEE SHOP食物不多,就你愛的都有=)

1/1/2010~2.13am(next time gt go bbQ ply waterball pls call all pplS bawa baju,pants n國旗plS=))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201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