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朋友,最幸福的事


我不需要多說了吧~就。。。看歌詞咯。。。裡面歌詞句句是名句啊~朋友。。。真的要好好珍惜~

今天去參加了教會一個婦女的兒子的生日~本來請兩個人~我沒去的~剛好我媽去campping~我就代表她咯~

當晚~我大概就感動了好幾次哦~感動到想哭(seriously)~就當新郎和新娘一起倒酒的時候,一對新人,那麼的相配~還有新郎抱著自己媽媽的時候。。一個媽媽。。。能看著自己的孩子結婚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新郎的brothers和新娘的sisters唱‘朋友’和‘分享’時。。。能得到這麼多好朋友的祝福。。。新郎~新娘~祝你們永遠幸福=)

看着一群人在狂欢着还真让人倍感寂寞==¥~我沒事啦~有你~我不會孤單~永遠不會=)

27/12/2010~1.41am~enT=)dota又有新map~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