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爱人

你有爱人么?不然问问你,你懂什么叫爱人么?他/她就是你一看到就会脸红心跳,再看到就会结结巴巴,再再看到,就会心跳停着?那样就叫做爱人么?还是你看到他/她就像保护她,不然她受到伤害?还是看到她和别人说话就会吃醋?浆就是爱人?

对我而言,爱人就是当你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会有一个特温暖的氛围,仿佛就像磁铁一般,两者会深深的被对方吸住一样(讲到自己很明白爱人浆)

今晚就给我的‘爱人’写一遍部落格贝。。。

谢谢你陪了我那么久,其实其实,你还是有很久很久的时间要陪我,所以记得一定适应有我的存在,以为我已经踏进妮的生命,我不会再离开了。你更要适应的是,我不在的时候,我在外面读书,你最好最好,就是也给我乖乖读好妮的form6,拿个好成绩,进到好的政府大学!

还有我不在的时候,要给我多喝水,ojibala loso的话,我就不说了,总之给我听话,乖乖的就好啊!

恋人之间固然有争吵,但就是因为有,生命才更精彩嘛;)


她有两个爱好,吃东西,和吃好吃的东西。
显,就是吃不肥。


记得要把未来的另一半/恋情向天父来祷告,天父一定会为我们安排好好的!
每个人都去爱,和被爱的权利;D                           3.16am ...21/9/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