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时间老师

时间啊时间,小时,总是觉得时间很多。

现在长大了,慢慢的,就赶不上时间了。。

有人说,时间就最好的老师,教会了我们很多的东西,也是最残忍的老师,慢慢的夺取我们的青春,只留下一堆一堆的回忆让我们去回味。。。

instagram 很多 tag #happy #holiday #monday #gym #basketball #ojibala 一堆的,可是,却没有人回去tag 当天的日期,因为时间过了,就不会再回来。

会不会,有一天,回到你的我的那个悠悠的童年? 好吧,别傻了。。。

好好珍惜每一天,谢谢每个让我生活都过得那么美好的上帝,让那么多可爱的朋友陪着我过,让一个那么可爱的女人默默地给我支持。

#25/9/2012 1.45am...我知道,考试时我会暴走,可是我还是我,ah-john~wink win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