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中秋节

今天中秋节也!!月圆,人没团圆 ;(

我在miri,父母在marudi,姐姐都在西马,爱人也不在身边,只剩下一堆猪朋狗友一起等晚上吃steamboat庆祝。

我会在miri开开心心的过今年的中秋节,记得去年,我的Post名为mid秋节,傻里傻气的post,傻里傻气的我。。今年有快过完了,有没有好好疼疼你们自己叻?休息下,不要每次到mid-term都大变脸,大便脸。

我等下一定要去崇拜!!冲啊!!!

强力推荐-double samu burger!!!贵了点,可是很tasty!!

9/30/2012...12.28am..月亮圆圆的一晚,我脸圆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