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2013

2012的later,就直接接到2013?哇!我跨时代了!我也。。。有老了一岁,篮球场又会增加许多新面孔。。。

一个人的EQ高不高,在篮球场上其实可以看得很清楚,EQ如何,球品就如何,有的人打篮球,是为了的流汗,有的是为了流血,没有啦!可是那些只单单只了想赢球的,我想,你去玩NBA2K13 可能比较适合你。

人与人能建立默契,那人与非人类呢?我mean书 :P 如果能与书建立默契,喔,那就能事半功倍也!!我想可以try try,每天都要face face 书,不是face facebook~

我真的希望能把福音带到篮球场上。希望?心的,不如行动,行动,不如做运动?下次,我会带我的4律去!水!

如果说,给你一天一个世纪最无聊的一天,你会做些什么?

欢迎收听NTVJ,现在是“john哥嗝说故事时间-生活篇上”

有天,小明(又是小明)从他妈妈肚子里bong出来了,他的生日落在2013年1月1号,那天他父母都很开心,因为他们期盼已久的孩子终于出生了~

自小,小明就灰常喜欢打篮球,喜欢跑车。由于他父母灰常有钱,且级疼爱小明,变把小明一切想要的,一件不少的买给他。他有他想要的NIKE球鞋,他想要的玩具,他从小过着王子般的生活。

到中学后,更是不得了,生活要风的风,考试要分得分,他18岁,就可以选自己要的车,自己要的生日礼物。他父母很疼爱他,就算是他以成人了。可是,他对这些并不满足,他要的更多,更多,甚至要了他父母的命。。。

还记得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