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近在眼前,却远在天边 :(

今天,就差那么一天,和死党脱光光,准备要跳的那一秒,LIFE GUARD就STOP住我们了!!!说只有MEMBER才可以游,打球就打球。那我们下次进来,会写打LIFE GUARD.

和我挂名的哥哥,弟弟,和COUSIN一次疯了一天,然后去CHICKEN BUFFET 只AIM鸡腿,真是卑鄙到了极点,可是我们玩得不予乐乎(去吃你们给我去玩!)

我们都是打败2012的勇士
来看看要怎样有6块腹肌!(COPY)

1.跑步,注意步伐和深呼吸配合。开始可迈四步吸一次四步呼一次,用鼻子。随着时间,如果觉得气息不够了,配合嘴呼吸。进而再三步呼吸,然后两步。呼吸一定要深,可最大程度的开阔胸肌。
2.俯卧撑,俯卧撑不是要快,要多,这样作用是有限的。不要追求速度,匀速进行,姿势尽量标准,一定要充分放下撑起,你这样做肯定会感觉会比你平时做的累很多。第二,不要追求一次做的次数,没有意义。可以分为几组,一组15-20个。一组之间的空隙20秒左右,不要让自己的肌肉完全休息过来,而要趁着这20秒尽量放松,然后肌肉略有疲惫的时候再做,效果很好。可以根据你的能力设定组数,记住一组数量不用太多。最后一组的时候可以适当增加数量。感觉很累的时候坚持最最后三个。
3.仰卧起坐。和平时做的不一样,不要找东西压腿,也不要手抱头上,这样你借助了腿和头的力量,对于腹部的锻炼不打。应该躺在一个平地上,腿自然曲起放地上,手轻触耳朵。这才是一个最大锻炼腹部的姿势。在做的时候还要要注意的,不要全上全下,身体保持在与地面成15度-60度角的区间上下,这样腹部可以始终处于紧绷的状态,效果很好。你做一下就知道了,如果腹部力量不好,开始是很艰难的。这证明你腹部锻炼的还是不够的。坚持就会有个健美的小腹。
4.游泳。这个就不说了。最佳有氧运动之一,也是注意与呼吸的配合,还要游到一定的长度,要记住,你是在锻炼,不是在玩水。游泳对于身体线条的锻炼是很好的。




欢迎收听NTVJ,现在是“john哥嗝说故事时间-爱情篇上”

“最后,王子打败了凶猛的暴龙,成功救出了美丽的公主。那我美丽的小公主也乖乖的睡觉吧。”
捷:“娘,以后我也会像美丽的公主,遇难时,会有王子来救我么?”
妈;“那是一定的呀!”
捷:“如果没有叻?”
妈:“放心啦小傻蛋,你还有爹,哥会保护你,不是嘛?”
捷:“也对。。。那妈叻?娘不保护我?”
妈:“额。。。当然也会呀,呵呵”

筱捷娘亲了亲筱捷的脸颊,看着她甜甜的笑容,也就转身离开了。
筱捷那甜美的笑容,目送娘离去,期盼着下一次的睡前故事会有多精彩,却不知道,那却是她最后一次听睡前故事了。。。
9.1.2013 1.34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