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人人平等

你觉得人人平等么?我就不那么认为!给大人一定更赞同我的说法!在职场上,老板永远最大,在球场上,永远是比较PRO讲的算。有时,可能人人凴等就有。凴自己觉得‘较高’的等级,BULLY别人。

我无聊的一天,就奖默默的,又要以睡觉作为今天的句号。啊,感谢主,我还活着 :)

人人凴等?屁!这是我的部落格,我讲的算!TEEHEE :DD


TAKEN DURING LAST YEAR 平安节 ^^

那些有你们参与的回忆最美。
朋友各分东西。
心却紧紧相依。
别告诉我你们不想我。
我真的会想念那么我们大家一起有的时光。
至:小学,中学,大学的好朋友们。
7.1.2013 9.5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