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不一样的’ ‘廓庆氜’~tidak satu sama punya merdeka hari


精天8月31号-国庆日~Malaysia又老了一岁(53了)。。。精年的国庆日非常特别。。。特别就是特别。。。没什么好讲。。。就是特别。。。

~~今天一家人还有chee liang 哥一起去爬山。。。可是叻。。。却迷路掉><~还好。。。祷告后。。。不久就遇到好心的一个安提跟安可~(Ps:他们很少酱晚去爬山的哦)感动~感谢~感冒啊~~~^.^

~~之后去了新龙吃yummy yummy(经济有实惠啊)不像我大姐跟chee liang哥(姐bf)咯~两个happy happy yummy yummy 去了everly hotel 吃~~不neeeeeeeeng 够啊~~XD~(还是为他们开心啦。。。幸福ing 嘛~~~

~~hmmm....前天跟TTY玩mid-nite dota 时,他问我酱晚睡~不会长青春痘么?我讲皮肤好~~当然不会。。。隔天就pop一粒在我脸上。。。sienzZz。。。

~~~距离考完还有3天。。。可我一点心都没了。。。随便啦。。。。反正都一样。。。XDXD~~~

~~~还有还有!!!希望芳宁美女能帮我讨到我的blue derma card~~~听说在cikgu ong 那里~walao~不懂琢磨会落到她的手中啊~~~ardudu~~~真的感绝麻烦到人~~><~有机会就请她喝水补偿补偿~
~~^.^
~~~精天国庆日~跟去年差好多~~~今年好玩多了~wulala

~~~今天部落格懒惰弄~就酱~done it~还是老话一句~简单就好~~

~~~今天的结论=底裤很松~haha~~~~^^~~~12.41am~9/1/201~诶~奇怪~今晚也没有太阳涡~~xP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