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沒什麼,就想你了

~我有事了,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就想你了~

~有沒有那麼一刻,突然很想念一個人。。。
=相戀太久,是會上癮的--
=像煙的你,不是說戒就戒--
=我放下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是因为放不下你--
=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会发现自己有时幼稚的像个儿童--
=說好的幸福,我們都沒忘,只是被一時世俗凡事給模糊了--
=不是說好擁抱過後,兩個人就一起放手,不是說好淚不許流,直到兩個人轉身過後--


~有沒有那麼一刻,什麼也不想做,就坐在那邊。。。發呆。。。
=人生那麼長,把一些時間留給你的父母--
=沒那麼多觀眾,就別太累了--
=安靜下來,好好疼疼自己的疲累了一年的靈魂--
=愛情不能,來來去去就3個字,‘我愛你’‘對不起’‘我累了’‘算了吧’--
=我不愛計劃,所以每天的生活就醬沒計劃的溜過了--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別人的話,聽在耳裡,自己的話,放在心裡--
=一年不長,就365天,考試不難,就A+遠了點--

~有沒有那麼一刻,聽到那首歌,想起了TA~
=曾不曾經為了一個人把一首歌放成單曲輪迴嗎?
=聽到那首歌,想起了一個人,想起了許多回憶--
=承诺是一张白纸,再厚的剧本也有结局--
=也許只是一张白纸,卻在心裡流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跡--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

~有沒有那麼一刻,一封短信,一句話,改變了你一天的生活~
=321木頭人,那一刻你不動,321木頭人,在轉過頭,你已離我遠去--
=世界上最簡單的咒語,莫過於‘對不起’
=讀寫你的部落格,懂了,明了,走了,算了--
=不要輕易放手,除非真的不愛了--
=不要說隨便,因為隨便的前提是‘賤’

有沒有那麼一刻,突然,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人生一輩子就年輕那麼一次,長大了,還裝天真個屁--
=FORM1看FORM5,怕怕~FORM5看FORM1,囧嘆!
=你我都不是‘時間魔術師’~過了。就過了--
=明天,天氣會更好=)
=前幾天收了收下時候的玩具箱,我唯一想起的,就是那個天真,買遊戲王卡不給臉的小孩子~
=別玩了那天我們一起玩警察抓賊,別玩了那天你我的約定~
=好朋友,就是醬做的,能幫的幫,不能幫的就盡量幫~

沒什麼,就想你了~沒什麼,就在6/1/2011 11.31pm,明天星期5的星期四,想起了你--
=有時你比TEH C PENG,比COFFEE更濃--喝了一口,就久久不能忘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