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teh-c-peng=不用睡


開著你的部落格~聽的是我們愛的歌。。。

我寫的不是部落格,而是寂寞。。。(這句不錯,下次EMO的時候用,現在不要=P)


哈哈!!!沒啦~我今晚沒有EMO啦~只是跟ALVIN玩了兩場DOtA~有贏有輸=P~我哦。。。又做了兩場FEEDEr~HAHA~開心就好嘛~(今晚真的不愛睡,別罵我)還有現在開的cola 的部落格。聽著‘禱告’。。。今天你禱告了嗎?我還沒~=X~我還沒睡覺嘛~每次都在睡前用著我姐半借半送的英文靈修書~之後就為這一整天來獻上感恩。。。也為那天的罪來求主潔淨。。。

【求主潔淨】-這個詞是非信徒永遠永遠都不會,也不懂怎麼去用。。。別說非信徒了,也許有些信徒也一樣?BLABLABLA~SKIPO!!!!~~~~回來~說到昨天早上我跟normal一樣還是慢慢去學校,可是哦,就有不normal的東西給我看到哦。。。xD~沒什麼大事啦!!!就enoch他們在5C班集體靈修啦~其實有聽說了,就懶惰早早去學校nia~BUT...我還是趕上了跟他們一起喲=)(應該算吧。我到時剛好做結束禱告想 XP)就如·enoch說是的。。。一天的開始,都交給了天父,多麼好的開始呀~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那。。是真的真的。。。沒聽過‘心痛比快樂更真實’?還記得在過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真的很久很久的。。。前天。。。PBSM第一天開會。。算。。開會吧。就meeting咯~是選職員。。。我當天早上一聽到選職員???我想當財政!!!!!!!我對財政這個位置不懂。。。在CHURCH給SELVI BABOON KIA當下,結果自己現在又手癢癢。想當財政。。。我是真的很想!!!!結果當天早上我還特地借了借BIO老師的電話打給老爹說不用FETCH我~我下午要選財政來當>.<~當天下午就happy happy去了CHEMIS LAB(PBSM OFFICIAL GATHERING PLACE)Wa!!!!!幾多人窩。大概哦,就多了去年一半以上==''''SWT DAO...那邊的場面真的。。可以在亂一點。。。前面的幾個職位亂亂選我都沒管。因為不是我要的嘛=P~終於。到了財政。。。來!!來!!提名。。。第一個。。。蝴蝶。。。第2~來不及的!自己提自己!AH-JOHNN!!!(我很少醬積極的)後面提名的名省略,不是重點。。。結果最氣的就是。第一個誰要蝴蝶的RAISE UR HAND!BLA BLA BLA~我還特地到後面DESMOND那邊拉票,借個本來舉一邊手的他,回答我當然是朋友後,就連另外一隻也舉了=.=!SERTT99 U!!!!!!!!SERTT U!!!!!當我回位是,他們說選完了。。WTS?我的名的沒講就完了?說什麼過半。。。。PUI!連給我們被投的機會都沒有?NGAISAT BANGSOOT KIA的!!!當時的我。。。WUHUUU~真的。直接熱掉!!!還是的失落感。有HIGH到。。。當我看著我覺得會投給我的你們。。。都投了她。。。那種感受你們懂嗎?不被認同的感受一點都不好。。。還有NIZOOB!!還敢問我如果不投我可以嗎?=。=~以後別問些有的沒的問題可以嗎?SIEN DAO!!!那些些OJIBALA就算了。。。當我回來時。你就連一句,至少3個字‘表難過’都沒有~T.T~有一陣的失落感~謝了忠耀,還是你最愛我~=)~你有時。而。不是有時,是每時每刻都那麼愛講,可是你。真的很不錯=)(通常講完讚美你的話,你又有很多不錯了~.~)~你可能是愛睡了吧~對。。你是愛睡了。我知道=D~沒有人會比你更了解你自己,懂嗎?

WOU~WOU~WOU~COLA登門造訪來請我‘跳槽’到他們的少團哦?我看就算了吧~畢竟也LAST YEAr了~你也說了,不管在那裡,都是主的殿。。我相信。。。神會讓我找到歸屬感的=)~你們也加油~你們會是很好很強的一群~別給我們丟臉!每晚的禱告,我都為一個人來禱告,既然你登門造訪了~今晚為你禱告吧=)~加油。你因恩少而漸漸成才,而恩少因你也多了不少歡笑聲吧~(不用猜也懂,你的歡迎聲就夠力了)

ian~yoyoyo~有仰慕者了哦=)~還是個美女了~哈哈~我答應了別跟別人說,就看你來不來我部落格咯~90percent不會來的啦~還是謝謝你~你很可愛=)~又借我英文書~呵呵~i really appreciate it~不只學英文,還學人生大道理呢~xD~WE R NT HERE TO BE PUNISHED~WE HERE TO EDUCATED!!THESE WORDS!!!sui arR!!!

we were once so strong,but now....真的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不懂,也不想,又不能怎樣~==ZZZ~ 我。。。祝福你吧~你會幸福的~只是給你的那個人不會是我~=X~

LOL!!!寫了醬久,lian tat 帥哥就陪了我多久,哈哈~我醬晚是ply dota.他是ply chess ==~bolinG borinG~~haha~他喜歡就好嘛~沒想到醬完還有人陪。你。。又睡了~囧~pig就是pig~=P yeah yeah!^^~明天禮拜6姐回來了!!!再過幾天happy new year^.^~說真的。。。我真的老了?一點玩鞭炮的MOOD都沒有~囧。。。哈哈~開始FB~有看到一對男女朋友吵架。。。家常事了。。。祝你們幸福的吵架哦=) 其實我沒晚不愛睡不是沒原因的。。。。其實只要一杯TEH C PENG就可以讓我徹夜難眠了~其實我自己也懂,可是我甘願。。。為什麼?就貪玩想動電腦咯~><~haiz~討厭醬的我==zzZ~昨晚的add mt補習。。HAIZ....ADD MT我不恨你,而是我會征服你!!!我一定要!!! HAIZ.....一點都不愛睡==Zzz~沒IDEA了~OFF~~~

3.41AM~28/1/2011~明天sej quiz老師可以再忘記一天ho=)

2 comments:

  1. wtx
    dota no call me
    i noe im feeder
    but can play together also de mah
    zzzZZZZZZ

    ReplyDelete
  2. 感动哦~讲要帮我祷告~谢谢哦~
    那我今晚也帮你祷告下吧~希望你能更爱你的少团~
    有正确的心去事奉~
    有2段都写到我也~开心+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