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Pictures are worth a thousand words=)

Pictures are worth a thousand words...but with photoshop, it

may as well be worth a thousand lies...=/...no offence...

(again~these words i 'pinjam' frm our Ian moob gain.Sometimes,i feel like my english r jz suxks~so 羨慕those english proS...)I MUST IMPROVEMY ENGS---URGENTtt!!!!!!!!!!!!!!!i had decided to write tis blog with the help of tons of pics...no need much intro~juz take a look on them n feel them...)



OUWH~GUESS WAD~TIS IS A TV SHOW NAMED 'MR.J SHOW'~hang hang 一從樓上下來打開電視按301就看到這個tv show啊!!!我本來planning一邊寫一遍看的...可是因為fb開着...可愛的teng有那麼巧還沒睡...就醬醬那樣那樣delay到2.16才start~MR J SHOW~今凌晨12到1.30~不懂明天還有嘛~主持人當然是JAY CHOU!!!!他真的很有才華!!!
別說他唱歌模糊,你唱歌也不見得有多明=P
可是。。。。。。
什麼鳥話?!?!今晚我那麼hang有下來On電視,那麼hang有jay chou看。你跟我講mohon maaf?!?!節目中斷?!?!SERTTt U!!!!(還好這現象只維持了5分鐘=D )

HEHE~愛可以在對一點點~^.<~讚美之泉的作品!!!羨慕他們有醬的才華。。。醬的恩賜~其實我也想創作一首歌。。。為主而做的一首歌。。。我歌名都想好了><只是歌詞格調就BLAN_K......我叫它
【我們的詩歌】


Daladarrrrr..daladaalarrRR!!dalaraRRRR!!dalaaaa.....dara..la.....~這部片大家應該不會不懂吧。。可能有一堆的人沒看過(包括我)。可是這部戲的精華。。。真的是聞者傷心,聽著流淚啊~
(ps:片跟baboon selvi借了有。。。一個月了吧?還沒看~哈哈~我沒空~XD~不會怪我吧selvi~反正你家片多~xP)

青春路=)~一本不錯的青少年書刊~介紹給大家~有談到許多關於青少年說FACE的probleM~包括感情問題呀,感情問題咯,感情問題吶,感情問題納,還有。。。感情問題啦~我最FOCUS就是那一部分嘛~想懂更多?來!一起來青春'露一露'^.(

wulala~‘小天堂’,‘一封遲來的信’,‘消失在醒來後’~還有bla bla bla,bla bla bla~多麼希望自己擁有SEMUA的紅蜻蜓出版社的書啊!!可是。。。貴莫~所以就跟朋友借~=)~也是不錯的書籍。。。不同的主角,不同的橋段,不同的故事,不同的結局~
人生也一樣,你是你生命的主角,更是你生命的導演,你想怎麼寫,就怎麼寫,所以,為你說寫的負上責任,寫了就寫了,你沒有後悔的地步。


注意注意:ah_johNN咖啡店正被【一碗香噴噴的MEE GORENG+SAUSAGE+HAM+TELUR】和一杯【TEH C PENG+COFFEE】(鴛鴦。我最愛)攻擊!!!2.41am!我肚子餓!!!!>
話說最近(其實很久)有間COFFEE SHOP叫IPOH TOWN的開張。。。那邊情調不錯~呵呵~~(NEW GATHERING PLACE HAD BEEN FOUND!HIGH5***)~剛剛的MEE 和鴛鴦是那邊的東西咯。肚子餓嗎?不想每天光臨KFC,SUGARBUN,MCDONALD,SUBWAY,AFTER3,TAMAN LI HUA 440-我家還是OJIBALA一堆的快餐店???IPOH TOWN也當然不會是你的選擇。。。那邊的東西很貴!!!T.T!普通到不NEEEENG夠的MEE+一粒REPUT TELUR+一小片HAM肉+一條小SAUSAGE吃了我RM6++!!
-------------------------------------------------------------------------------------------------
激勵激勵!!!激勵激勵!!!SOME OF THEMS在我升上中學就留到現在了。。HEHE!5年了d都是我媽粘的~謝謝你媽~你最疼我了~=)~

激勵哥曾說過:“別羨慕哥,哥只是個傳說”這句話。。。SUI AR!!!!跟前半段的東西沒出入,也沒關係~你們看看就好。因為。。。那。。。只。是。傳。說~=)

不用我多說。。。KNOT B4 U END3^.<

新窗簾!!!我房間。。。正式裝修成功!!!HORRAY!!!新窗簾真的是AMAZING~!LIKE IT MUCH NE^.^

MY HOTEL-LIKE ROOM~(我黃燈沒開nia)

RANDOM STUFF:SMART NEW YEAR DE HOLIDAY表~醬看應該看沒有。。。怎樣?去SMART經過經過下很難啊?

LALALA~CU3E BO CU3E BO?=)~MY 16TH BIRTHDAY PRESENT!FRM BOTH MY JIES~WAKAKA~CU3E MONKEY MONKU~它名叫KNOCK KNOCK~為什麼叻。。。因為有light時,它就會不由自主的在那邊點頭了~姐說。。。當你灰心失望時,看一看它,它會陪著你,不時的點著頭,告訴你。你行的~=D

TENG!!!你的書!!!上課不要看小說!所以我借回家=)~我也還沒看的。。。呵呵。。剛剛說了。沒空~xD~別氣別氣,去冰箱找一找REVISE來喝一喝嘛~xDD~
OUWH~'HAPPINESS IN A NUTSHELL'BY ANDREW MATTHEWS~BORO FRM IAN SOZAI VOON N MARK GEISI VOON~DAM BUILDING~I LIKE THOSE NAMES SO MUCH~XD~THX TO IAN GAIN TO BORO DA BOOK TO ME~SO NICE AR 你人~這本書不錯ALSO!!!~激勵生命的莫~=)(聽說你還有很多HOR!SEMUA COME~XDD)我有空~LALALA~LALALA~
鳳梨酥!!!MY FAV^.^~華麗在賣著。可是我從MDS買的~xD~WAKAKA~一個10.90~我一個人掃!!!MUAHAHA~^.(~一邊做功課,一邊來吃一塊~吃在口裡,甜在心裡,幸福MOU DAT TENG AR~(pS:華麗真的有賣)


今天我們少團是遊戲會~也沒什麼。。就人少了點。。。美好的星期六,學校補課T.T~這方面我不想多說。。
還有哦。。。不懂誰講的。遊戲會玩水~害我穿短褲去!!又被不點名的方式點到名啦T.=~漢年老師~你的話我真的有聽進去T.T~~ARGH!!(以後遊戲會,查經會,不管我會不會,一律長褲)
XX大家庭=)~這名字。。。我並沒有什麼歸屬感。。。你們呢?
今天是我們XX堂的‘遊戲會’。。你們為了玩而玩?真的得著了嗎?有那麼一點?一點也好。。。可是。我不覺得。。。
有時。。。不是我不故意去想。。。而是因為你們的態度(我的態度有時也很不對啦我懂)有時真想POP直接‘跳槽’到別個堂會的少團。。不過不管怎樣。。終究只是想想~
一‘些’人的付出,總不及一‘群’人的熱血不是嗎?
有人說我們的CAMP很成功?你們覺得呢?真的成功?你敢不敢走出去,說哪個CAMP跟我們一樣。。。在一個我們籌備會準備了很久又能帶出‘賭博是罪’的遊戲會後的晚上又開始在同一個地點賭博的?WTS!有沒有把頭轉一轉,看看COLA,JONG GE他們參加的恩少生活营呢?同一個CAMP,同一個分享會,截然不同的效果。。。‘你’說我們少團是因為少了神的話?還是。。。少了那顆心呢?

少了心,別在我面前說你的理想大志~

-------------------------------------------------------------------------------------------------
WAKAKA!!!3.21~介紹介紹我的‘家產’。。。而且是已變賣的家產~T.T!OH MY ERASERS~~哈哈~大部分是我買的,還有一些是我小時候‘賭’會來的~HAHA~小時候不懂不能賭嘛><~話說回來,我還真強,把一整大袋的ERASERS保留到現在~可是。。。它們終究是離開了我這個久主~(我媽把SEMUANYA送給比我更需要它們的小孩子了)


家產again~(它們比較慘。。。現在應該被人道毀滅了~T.T~安息吧)
痛心。心痛T.T~
痛心=全部被媽丟了,她就是分不清YUGIOH CARD和塔羅牌的分別~
心痛=小時候笨啊!!!買醬多!!!有不能吃波!!!SIEN!!!MY MONEY ALL GONE BECOZ OF THESE BANGSOOT REPUT NGAISAT BARANGAY CARDS!!!!

看看看。。看到嗎?3G班!!還是小學3G班!我竟能話到醬!佩服當時的我~有時還真懷念那邊電腦那個‘獵人吃大動物,大動物吃小動物'的GAME AR~

AAAAAAAAA!!!!!!XUAN XUAN!!!她學走路了!!!!AAAAAAA!!!!!!!!!!!還是那麼CU3E!!!AAAAAAAA!!!!!!!!!!!!!!!!!!!!!!!!!!!!!!!!!!!!!!!!!!
!!!!!!!!!!!!!!!!!!!!!!!!!!!!!!!!!!!!!!!!!!!!!!

我的最愛~=)~(很像我很多最愛醬)

xDD!!我的最愛!!!(又來)它的來歷。你懂咯=)~我就不多說了。。。我會好好保管的~=)~
朋友說那個小男孩不像我。。。因為他的EYES很大><~哈哈~你的那個小女孩也不像你~=P~lalala~~~~

2010年年尾我的
‘藝術蛇棋’

CHARACTERS:ALL DA EMMOOBS~
ARTIST:JUDSOOT~
COMMENT:IF GT COLOUR IT WILL BE MORE COLOURFUL~=)

NENENE!!!NENENE!!!這個就是我最近剛懂的朋友名字叫ALEX TENG TENG JIE!!性格=開朗,有是會LEAF~愛好=吃,睡,還有叫back-up~xD~。。。這是他年輕的時候的照片,很CUTE=)

WAKAKA!而這是他要老不老的照片!!!和他的DAR一起=)~更CUTE!!(我問過PERMISSION才用的。不要REPORT 我!!!)
還有,其實我跟他不是很熟。。。也請大家不要跟他太熟,不讓會把你們養到跟他一樣BUI BUI CUTE CUTE~=P

3.45AM~23/1/2010~
mood=not sleepy at all!!!

1 comment:

  1. 我比较喜欢十月那一本书
    最最最好看的就是那本
    感动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