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2011年到了。。。我要。。。


2011年到了。。。我要。。。=3=


第一就來晚餐了???是現在想啦。。。晚餐還沒吃的T.T
(ps:today hang mor~basketball gt shoot gt in n........car broke at half road~xDDD i enjoy it tho~)
別提晚餐,我打完球到現在都還沒bath D~call me proZ thx^.(
MUSHROOM SUP^.^


DAM BUILDING!!!I MISS MY HAIR LAR!!!NOW MY HAIR R JUZ TUT!!!!==Z
I WAN MY HAIR BAK!





HIGH5!!!!SAY YO!!!!THESE M
USICAL INSTRUMENTS R
MY FAV!!!!NO PIANO?YEA,BUT SOMEHOW I WISH I COULD PLY LIKE THOSE PIANO PROS 2(WITHOUT PRACTISE XD)GUITAR....VOILIN.......AJA AJA!!!!I LUV 'U'S ALL!!!!







阿姆的時間!!!!囧廢書!!!我的最愛^^~2011我要買更多來
‘造就’人~xD



一家人開開心心!!!過完2011!
一家人健健康康!!!再過完2012!
一家人幸幸福福!!!再過完每一年的每一月的每一天^^!
somehow i miss both my jieS who study at seremban=(
jie!!!ajA ajA!(醫生你們來當,沒有病人我來咯~xD~juz kd waD)
為大姐,2姐,老爹,mummY禱告~^.<
(ps:姐的男朋友都不會打籃球的。。。sien~xP)



WULALA~~nike鞋一雙!籃球多粒~=P

yo~emmoob leader here!(wts,i really moob enough to become da emmoob leader?
anywaY,wish all da moobS have a great day in 2011year!ur ppl r owez in my hearT~wink""
OWEZ PUT ME IN UR HEART OR I WILL TANAM U!!!HIGH 5'''don wan?sertT u 99!!!
(ps:done spm go for a emmooB vaca ON?i'm planning it now~wakazkazZZ)


在屬靈方面更加侍奉神!!!侍奉對象:JESUS MY LORD!!!

而。。。那麼白就算了hoRR。。。不要黃就好
啦><

WTS!!!add-mt又不是teh C peng,
我不可能
打不敗!!!我會‘擊敗’你的!!


WAAAA!!cute baby(juz插播插播。。。我沒想過生小孩啦(才form5 okK)


aja aja!!!!DOTA GOGO!!!
(誒,不是有人講form5不玩Dota?)


一堆美女wuhuu^.^(插播againXD)


Add mt之外hoR,其實我別的也差不多是吃土的咯)


10kG就免了,我還不想變stick man~xD就。。。不要肚腩!!!不要宵夜!!!不要銷魂!!!不要消滅我!!!=P

5cm不難。。。真的不難。。。在我還在6年紀當然不難咯



wOI。。。你們一堆。。。不要看我沒有莫(雖然我真的沒有)就是沒有才要練嘛。。。不然練屁~


其實對ipaD沒有對aino的認識熟。。。可是。。。我要!!!


這個我講爽而已~xDD

2011年到了。。。我要的還有一堆啦~有些東西不用跟人分享,低調就好,像我咯~=PP
(雖然我bla了一堆)=.=V

1/1/2010~8.42pm~bathroom 我來也!!!!

2011年我要繼續廢到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