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最後一口氣

小到不能夠再小的小恐龍蛋(今年的超nooB!!)


WTF?大家都在FB /BLOGGER 寫新年快樂OR HAPPY‘兔’YEAR的,你一寫就寫最後一口氣?

別緊張別緊張。。。此氣非彼氣。。。說真的,我耐著我一直'YAWN'那一口氣,就是為了完成這篇部落格篇。我不為什麼,就為了你們啦 xD~感動到?TOP啊,在TOP那個 【FB 'like'MY FAV!】那個可愛的‘like’有沒有?如果你還有一點點良心的話,就按了它吧。你們都不按它,它會LOL的叻。LOL=LACK OF LOVES。。。囧

哇。。在bintangor玩了一整天,今年算是我拍的最多照片的一次了。總而言之,一切除夕天和除夕夜的OJIBALA要等我在‘意志清新’的狀態下出現在bintangor一日‘油’裡=)~現在再放+寫的話會弄到4點多應該。那我明天不用去崇拜了?=0=''

我找到了我的最愛,可是,我不敢去愛?醬的我很孬我懂ZZZ 對不起 >< 我愛你 >< 放手吧 >< 你太美 >< 全部是 >< 三個字

最熟悉的陌生人。。。那是我對你的感覺。。。那你呢?可能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路人甲,我曾為你付出的關愛,我從不後悔。。。曾經說在口裡‘好朋友’,都跟著食物,一起被消化掉了。。

WALAO。。。又EMO zo....明天還是以後再來慢慢EMO啦。要準備去和我的BED MOMO了~xD

慢慢睡去。。。3.00am..3/2/2011我初一有NIKE鞋穿!!!!!!!!!!!!!!!!!!!!!!!!xP

最後的最後,就祝大家'新年快樂,新恩'永永遠遠是LENG ZAI LENG MOI^.^V

在2011年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幸幸福福,可可愛愛=P


小到不能夠再小的小恐龍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