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小年初四


SUGARBUN DE DRUNK STICK!

XDD~自製手工BIAN NV(TISU+COLA)XDD

小小碗跌ABC=D

BINTANGOR的一片藍天,好久沒有躺在一大片綠草上好好欣賞了
(WALAO!!!以為我想?最近的綠草和土都不是很能躺的誰要哦==)

take time to take a pic in front警察局~xPP

今天小年初四,ah_johNN在這裡還祝大家吐年快樂。誒?吐?兔?傻傻分不清楚~有時做人,傻傻的,不是可以開開心心過每一天麼?

功課?拜年?功課?拜年?選在美好的星期6出去拜年舉手舉腳跟我來!!!xDD~大概人都會選拜年啦。。。別看我><我跟你們同一陣線=D~HAIZ說到功課大家大多的反應是醬的>>>>>>>>

1)做完了(這種人是最絕望的)xDD
2)別提了(誒。。。剛剛那家的紅包大哦。。以後再去xD)
3)慢慢來啦(拜年?等我啦!!!!我就來!!)
4)管它的(我紅包都來不及收了。。)
5)蛤?什麼來的?能吃的嗎?(新年我只吃紅甘波)

呵呵~所以咯。。。功課這個東西嘛。。。。。。大家新年快樂^^(今年的‘舞動春天’超好聽的)

去bintangor的部落格?懶惰寫窩。。。在著小小帶過>>>>>>>>>>>>>>>>>>>>>>>>>>>>>>

1)bintangor rojak 還是那麼還吃,abc還是那麼小杯(今天聽到有人說我很愛吃><)我承認=P

2)bintangor開了間sugarbun也~xDD~可是那邊就算是學生也可以被請去幫忙。。(那邊的雞腿小到。。。。。)可是還是有sugarbun的味道。。。很久沒吃了。。。

3)bintangor禮拜堂的牧師換了T.T(還真懷念上次的牧師)又帥又風趣~

4)grandparents一年比一年衰老了。。a ma啊。。。你就別那麼為你的子子孫孫們著想了。。有空坐下來。。。好好的跟我們一起吃頓早餐不是很好麼???你總是不聽。總是那麼為我們想7想8的,又怕我們吃不飽,又怕我們穿不暖的

5)a gong今年似乎比去年開朗多了=)怎麼說了?我也不懂,至少不會窩在房間裡面吧~為你禱告喲a gong,有一天,你會打開心門,接受耶穌做你個人救主的=D

6)才幾個月沒回,a long家的狗又‘推陳出新’的了。。。小黑,小白,(two doggy)連一隻我上次回時還超小的小貓也都去世了。。。現在剩下一隻‘獨眼狗’(聽說是打架輸掉的後果)。。。所以咯,以後小朋友們,要打架要看會不會贏先,不要亂亂打,不然一定出車禍~xD

7)籃總被他們當成fun fair zo==zzz徹徹底底炸到!!!我那天沒的打球!!!真不懂。。。開什麼fun fair嗎==又沒有什麼大節日,不就是個華人農曆新年罷了(有點大的說其實。。。)結果就進去經過經過。。。只有那個玩賭水的人多一點nia(真的就那麼一點)不明白。。。10塊10塊錢醬出。。一出就沒有回。。。琢磨他們可以給的醬開心的???

8)今年完完全全提不起勁去放鞭炮。。。人大了就想玩大點?一聲炮,恐龍蛋,大地花開玩到沒有kik?==想了想。我的一聲炮放了5-6根就丟在a ma家了。。。隨便。。。不想玩。。。還是比較想看看他們有錢佬放的煙花。給我哦。。。看就好。。自己放大的,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啊~~~有些鞭炮貴到。。。。。。

9)sad larT.T~今年啊 long sick~就沒過去a ma家看煙花了(下午真不應該強拉他陪我去吃rojak 的 ><)今年少了個伴一起看煙花,感覺有那麼點。空掉~.~今年的煙花還是不錯啦,看了30分鐘後,也就用老虎換了只老兔來~

10)今年的恐龍蛋真的很小啦!!!!!!NOOB!!!!

11)唯一沒變的,就是那一晚除夕夜我們還是一堆人開開心心的在一次團聚,飽餐一頓=)~可惜啊enoch,no bak with ur family mo~~~anyway,still,HCNY TO U=D

12)rojak店老闆還是那麼。。。COOLlllllllLLLLLL~~~

14)真的明白了。。。其實玩魔術棒並沒有什麼浪漫的。。。(那個煙一直炸過來,看了都SIEN啊)

15)最後的最後,重點!!!在我a ma家多了雙nike鞋。。因為。。。我住那邊=P

很像我小小帶過有點多。。。LALALA~~~新年嘛。。。難免loso了點(很像no kaitan)~XDD

WALAO A==做個新年團拜的orge還真不簡單。。。尤其是多人的團拜==~每人一句,就多多句zo........學習吧。。。需要學習有主見。。。這個有主見的男生=)or男人???ahaha~same larR~
還好,最後還是SETTLE了。讀書的還是選擇讀書,等女友的還是選擇等女友~LALALA~

再美的夢也會醒,再至親的情人總有一天會離我們而去。。剛經過了一個朋友的部落格,讀出了她的心聲。我們每個人新年都快快樂樂,她不只出了車禍,爸還去世了T.T當我看到時。。真的是shock到。。。你年紀跟我差不多。就要承受那麼大的痛~加油吧~為你禱告=(

昨天很開心。。。跟了chai ting,chai shi, n“chai yun”n their family go eat sushi king~=D(誤跟誤坐車)結果就被帶去了sushi king=)wakaka~~~謝謝你們一家啦(還想收我當乾兒子??謝謝你們=)可是我比較想當濕兒子)xDD(朋友別羨慕,我總是比你們幸運那麼一點點)

noob cicak tengok apa 康熙来了==~so lame....n ur fren lonng sick le lerh.....pray 4 her^.<~
新年蠻多人生病的,TAKE K N DRINK WATER YA U U U N U U U N U U U!!!=)

舉頭望明月,低頭看手錶(WALAO A!!!4點20分了!!!快快滾去睡!!!)

6/2/2010~4am~ni應該睡的像pig pig了吧=P GOODNITEZ~





2 comments:

  1. Tat Bian nv very 噁心=3= 哈哈~

    ReplyDelete
  2. 為,什麼哦?我很努力學習的叻,還被大大誇獎一番吶=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