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FUN OR FRIED?

一場DOTA。。。害我一堆的朋友都沒有了MOOD。。。那有何必呢?我們玩DOTA,不就是為了好玩。。。而且又可以和朋友享受在一起建立起TEAMWORK的那種快感嗎?
【說好的TEAMWORK,說好的一起PUSH,一起DEFENCE,我們不是都知道那是致勝關鍵嗎?】

~~~~~~~~~~~~

HMM。。。今天。。。初11了哦?時間過得好快。。。那絕對會去BINTANGOR一定要和A GONG A MA一起合照的記憶猶新。。。呵呵。。。去了BINTANGOR玩了,ROJAK也吃了。現在哦。。。要好好用著兩天的DAYS。。。好好的來‘拜年’!!!LOL

~~~~~~~~~~~~

【愛情?礙愛?】
昨天的ISCF專題。。。哈哈。。。耐人尋味。。。小小提下,這個名字我想的哦~XDD~個人覺得真的不錯聽啦~愛情。礙情?你覺得呢?聽說我姐的一個朋友。。。PRO到。。。一家女的都沒結婚也。。。難道沒聽過愛情可以讓一個女人恢復青春哦。。。不明白。。。~。~"當你談戀愛時,你就要準備配你的另一半走上婚姻禮堂"。。。這句話很夠力。。。現代的你們。。。應該都不會想那麼遠吧。。。我呢???應該說是不敢想到那麼遠吧><~HAIZ。。。有時後,真的不想長大,長大後,才知道,世界不是那麼的簡單,人不會表面上的那麼單純。不必看別人,看看我自己就知道到底一個人可以有怎樣的改變了。。。長大了,我思想改變了,講話方式改了,就只剩我那懶惰的癖好陪著我以路走來~LOL~愛情,礙情?你覺得呢?愛情,好聽是讓人陶醉,難聽點就是讓人麻痺。。。愛情?礙愛?你們覺得呢?

~~~~~~~~~~~~

BLA BLA BLA~BLA BLA BLA~BLA BLA BLA~BLA BLA BLA~

謝謝LAWA教=)~找回我前天MISCLICK下HILANG的POST=)
14/2/20112.3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