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一則小故事


今天的夜晚了點。。。想你的心又開始被波動著。。。。。。。。。。。。

謝謝你給我留下的淺淺疤痕,讓我當作紀念,這句話,多幽默。。。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地點:故事裡會提到~~
~~人物:看故事~~
~~時間:自己看~~

一個美麗的假期__一個美麗的誤會__一個可笑的笑話__一群無知的朋友們__一部沒有劇本的故事__在上演著__

他們努力的計劃著__如何把它們心愛的水果王國__佈置得美美的__他們就那麼的單純__永遠相信著__團結是力量__只要他們幾個混在一起__沒什麼他們是搞不定的__


蘋果,香蕉,葡萄,荔枝,手牽著手,說好此生朋友不變~握在手中的線_就像他們的心_緊緊的相連著_

約好了__在一個月圓的夜晚__決定在榴蓮的家裡__來個維他命大餐__當天剛好請客__在那裡他們遇上了可口和可樂__啊哈哈!__呼呼呼!__他們玩在了一起__好不開心__講好了之後一家去到荔枝的“夢幻之家”繼續玩__蘋果忙著在院子裡滾來滾去__自己玩的不亦樂乎__他們之後的計劃__蘋果__之後再聽咯__

香蕉,葡萄,荔枝"三人行沒有你師焉”走去了夢幻之家,蘋果答應10分鐘內馬上到__

眨眼下__蘋果和可口+可樂到了夢幻之家門前__就在那一秒__MIIU...MIIU...MIIU...夢幻門關閉時間在倒數著__3_2_1_那一秒__蘋果以為荔枝與他們玩玩__就快步滾了進去__打趣的留下了一句話:‘可口可樂,你們太慢了,HAHAHAHA=P’

當蘋果一進去__2話不說__立刻衝向夢幻之泉自個嬉戲起來__貪玩的他__竟把可口可樂忘的一干二淨__他也不懂__就完完全全__忘了__

之後一天__蘋果才想起__他去道了歉__而且解釋也給了(雖然很廢)__可想而知__他們不接受__還和蘋果翻臉了T.T__

蘋果真的真的希望。。。可口可樂真的可以相信他。。。只是時間。。。不會再倒流。。。錯過的站。。。也不會在回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記得你的那句話嘛?我記得了。。。那一次,在你愛笑的眼睛再次留下眼淚的那時,雖然我心在流血,我還是停下了自己想上前安慰你,跟你說一句“別哭,你還有我”的慾望。。。我。。。做到了。。。

12.40AM.21/2/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