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无题~。~我就是累。。。


*最近周杰伦没有出新专辑。。。但我爱上了【胡彦斌】的歌声~尤其是(男人KtV 和 婚禮進行曲)。。。去听听咯。。。真的。。。很不错。。。

*哇~~~又一个星期了。。。记得上个星期5还在电脑前想玩多打的我。。。现在就没什么感觉了。。。【时间能冲淡一切】。。。说的一点也没错。。。【多打隐】能戒。。。『懒惰』这个隐就没那么容易咯。。。(学习吧。。。希望有一天。。。能像父母一样。。。不用闹钟也能醒)

*今晚补习后,不懂。。。就是不想开f-B和 MsN~【囧】。。。感觉。。。很『累』。。。

*『累』现在累也是应该的了。。。今早6.30就出家口去学校到旁晚6点了。。。然后7点又去补习。。。到9.30才到家。。。屈指一算。。。今天在家不到4个小时。。。(生活太充实有时让我好难歇下来。。。呼吸一口新鲜空气。。。有耶稣的陪伴。。。我会撑过去的=))

*刚刚在学校跟hinZaI打完球。。。差一点。。。就那么一点。。。就破戒了。。。跟他一起买了两罐100-Plus。。。bops的一声~吹了。。。把自己刚开的100-Plus给了我妈喝。。。(她说她禁晚餐)。。。更pRo。。。100-Plus/棒棒糖~我会想你们的T.T。。。

*刚吃完晚餐。。。(什么?10点才吃???)没错。。。就是刚吃完晚餐!!!。。。不懂。。。每次打球完后都不想吃东西。。。就干脆在6到7的那段时间上一上网。。。看看朋友的境况咯。。。 晚餐就留到补习后咯。。。

*人呢。。。活着的目的。。。不是要学完这世界上所有的大道理。。。而是把我们懂的。。。拿来行出来。。。(刚刚吃着最近挤上我【水果排行榜】的柚子时无聊想的)

*距离考试还有一个星期。。。一个星期。。。说长不长。。。说短。。。真的很短了!!!大家加油加油吧。。。有时很羡慕我chemis老师~做人做到酱成功~~为什么?因为他电脑有很多video看咯~xD~不是啦~就是他竟能轻轻松松的把那些我看久久看苦苦可是看空空的chemis ques一下子就解决了。。。bo-Bian。。。老师就是不一样。。。(学习吧。。。人。。。总是需要成长的。。。而成长就需要不断的学习。。。更需要对大家都很公平的【24小时】。。。)

*还有咯。。。真的。。。要照顾自己的嘴巴了。。。讲粗话??没啦。。。我从不讲粗话。真的。没骗你。。。(你可以不信。。。但不能证明它不存在)。。。很难讲啦。。。就是要学习照顾好自己的嘴就是了。。。至少不会被人【恨上】或。。。【爱上】。。。『囧』

*今天的天气也不错~我喜欢^^~今晚11~去睡觉。。。明天3点起来读书。。。虽说早读对我没比晚读来的有效。。。可是。。。现在很【累】啊~~~

*明天星期六。。。希望能去pC-fair玩玩。。。随便support aMy下。。。(有想买pen-Drive的说)

*10.50pm~6/8/2010~~~去看看跟AngEl借的《小黄鹂鸟》再睡~^^(不要再讲我没有看书!!!==///)

*今天~我还是【歪歪】的。。。。。。

*第一次写有【cOlOuR】的部落格。。。感觉不错。。。但花了我很多时间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