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今天~天气真好^^


ღ今天~天气可说是【水】啊~~~(至少在小提琴考试后)wakaka~~没错~今天我的小提琴grade-3考试正式考完~wulala~hmmm...不是很顺~可是自己有觉得尽力了~【满足】=)那个考官英文真标准^^又有老年帅~爱惨他~wakaka~hmm...grade3考完了。。。应该是时候想想该继续学习下去与否。。。

ღmuahaha~今天也是我父母亲两的【23周年结婚纪念日】Muahahha~考完亲后~就到了Kopitian跟他们请祝请祝~haha~大姐二姐~别伤心了~你们那份~(我来也)wakazkazkazZz~~~是真的~爱上那儿的teh-C-peng~有进步~有进步~~还有还有~那里的铁板豆腐几水下的~woot~wooT~~~

ღhor hor hor~我父母亲两的【23周年结婚纪念日】~今天家没水用~全家不用冲凉~hahahaha~【特别的结婚纪念日】=P

ღ今天~我很high~^^

ღ~今晚的补习~惯例~吵到不行~~但是我喜欢~=P

ღ朋友~是上帝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ღ而小丑的悲哀~没几个人会懂。。。。。。。。。。。。

ღ好了~琴考完~focus on skul test now~nerVoUS aaaaa~~~~but anyway~jyjy ba~上帝会带领的=]

ღ今天~天气真好^^

ღ今天月8号~10点22分~不是早上~值得纪念的一天=)~令人振奋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