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我的F-B死了!!!



¥¥我的F-B死了!!!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自己励志在把自己的考试考好前不要再去开自己的F-B了~【暂时的离别,总是让彼此更珍惜对方】~我总这样说~=P~(应该只有我想她~她不会想我吧~她的'users'酱多)

¥¥今天8月8号,就是那么巧,也是我88(爸爸)的生日哟~~~^^~今天中午跟我老爹我妈,还有Paster bulan一起去了祥乐园一起庆祝了他第47地『出蛋日』~~~Paster bulan 是跟我妈一起在礼拜堂的『国语团契』服事的传道。。。她的祷告虽然是那么的平凡~却是让我那么的难忘~祥乐园的食物真的 shui shui bo lang zai~爱上那边的pan-cake~^^Y~可是就是贵咯。。。水也是会『』人的~所以我没叫~我老爹叫的杯orange juice~可是太酸~给了我~自己又叫了杯『john_kuok』茶~(他胃不耐酸)~囧。。。

¥¥下午很平静。。。一直。。。Planning 的 study plan又跟我说摆摆了。。。不管~心都放在旁晚去『A-huA 姐』家的iScF职员gathering dinner了~lols~

¥¥等不多时。。。就去了『A-huA 姐』的家。。。hmmm。。。有点懒惰讲。。。就是开心咯。。。热闹。。。跟他们也更『』了。。。不打不相识嘛~~~可惜~照片都在kelly-B的camele里面。。。『我也要买camele』!!!在那边,才懂原来用手机上f-B不要钱。。。囧。。。我f-B才刚野==zZz。。。(诱惑~诱惑~我不会被你打败)=)

¥¥忠药说:“人总是为了一些好处才去跟别人好,跟别人当朋友”。。。hmm。。。我不予自评~只能说可能真是有这种人。。。但。。。我可以大大声的说。。。我不会是那种人!!!要我为了好处去跟别人当朋友,好过叫我去跟一只狗当朋友还比较好!!!我想没人希望会有酱的朋友吧~~~我本身就遇过一次心机超重的朋友~haiz~算了吧~说了浪费时间~让她自生自灭吧~(心想不懂她是怎样适应没有朋友的日子。。。给你个【】)

¥¥今天想说【不管黑猫,白猫,会抓到老鼠就是好猫!,不管化妆,还是乔装,只要观众看的爽,那就是好妆】wulala!!!刚刚看娱乐178学的~xD~

¥¥我还是『歪歪』的。。。没去到p-C faiR~T.T~不用紧~应该也没什么好康的xD(吃不到的柚子总是酸的嘛

¥¥11.15pm~8/8/2010~再次大大大大声跟我老爹说声【生日快乐】~刚刚跟他一起吃了为他买的speciaL birthday cake~~~~虽小忧大啊~wakaka~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