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oJIbAla 的精神 by @h_johNN



(yawn)。。。==~要怪就怪自己喝了杯
咖啡。。。不想睡。。。

==想想。。。我昨天。。。好忙。。。早早就起来出礼拜堂开会。。。我才刚醒时。。。妈就说礼拜堂进贼><电脑被偷了一架。。。还好。。。牧者没事就好~可能就是那个贼太穷了。。。电脑也买不起。。。就可怜可怜他吧。。。祷告希望民都鲁不会再有穷穷的贼。。。回来~~会开了超久的好不好?~还好~这次的财政报告会通过~(松了一口气)~还跟我老爹去了我想去很久的a-ka鸡饭店吃午餐~(我通常只有吃打包的份)吃了后我的感想是。。。『打包的比较好吃』!!!

==之后才回家不到1个小时,又出发去了礼拜堂^^那天的聚会是【游戏会】wulala~我早早去~早早带guitar~早早准备~早早想好要带的歌~早早把自己的事交在主手中~早早邀请了我的kawan来~(可惜都没来><)~wulala~领唱时光算是可以吧~有high到就好~~~^^~游戏会玩了个游戏~叫做什么名不懂诶~就是一个鬼,一个医生,一个警察,一个村长,别的就是等被杀的村民咯~(大家应该都懂了吧)。。。旧游戏?对哦~就是旧~所以?who caresSs~【游戏不怕旧,大家爽,大家high就好】~还认识了新话=(我、天真有邪)xD

==今天我老爹的妈妈(我叫他a-mar,mar是飘音)特地从bintangor来bintulu一天~说要参加什么[乐林dinner]~在文华~她带了从台湾买来的两件衣服给我~^^~感动感动~她还带了很多的siew-mui(烧卖来呐~^^~这个星期早餐终于不要麦片+麦片+麦片+麦片还是麦片了。。。。。。

==我老妈,传道,还有他们一gang的人现在应该在rumah-engabang一起睡的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了~对~我老妈带了她的睡袋~一旗人马去了iban人住的地方跟他们一起聚会~然后住那边一晚~她开心咯~晚餐不用煮~害到昨天的晚餐我越吃越绝望掉。。。我a-mar不会煮?她当然会啦~而且还是pro一个~可是。。。ngui hai guan nv ar~ngui kuo ngui di dinner xia man(我还管你啊,我去我的dinner 吃晚餐)囧。。。

==作天晚上一个小时被爸爸抓去听他讲什么【股票】的东东~什么sort la lang la(一粒两粒)的。。。我听空空~结论是[跟赌钱没两样,,,最好先去问过octupus-『包落』先。。。=)

==今天到现在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除了部落格越写越精神。。。。。。==zZz

==等下要帮@H-hua 姐弹guitar。。。该睡了。。。还好时间还早~不然一定被他讲看到panda。。。今天很凉~又没有太阳wor~=P~blog tagged as oJIbAla。。。sertT~~~3.51am~8/15/2010~还是华文写的比较顺~比较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