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你最【㊣】


㊣。前几天听了lawa(有顺)的话。。。有一点点点点的感触~他决定禁食祷告(禁早餐)也听说了xuxu(勋微)禁零食。。。HMM...决定了~我要禁。。。【零食】和【汽水】!!!祷告希望不会被学校朋友『诱惑』~><。。。30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其实也不是第一次禁食~只是以前都是a-lang a-lang的~几天就把禁食的事忘的光光的。。。tis time is a diFFerent time.【莎士比亚说:To be or not to be.That's a question!】不懂有没有用对~><。。。不管怎样,就是成事在于人啦~^^~『我行的。。。就像【当年】跟多打说摆摆一样!』


㊣今天平平淡淡。。。天气也淡淡平平。Amy 去了fun-fair~来跟我lawa。最后发现跟朋友一起才是最有【好康】的。(她跟家人去)muahaha~[今天天气不错]~距离小提琴考试还有2天。。。加油就好。。。加油就好。。。


㊣早上那些昨天的【媒体E-留感】的人群来了我的教会『荣恩堂』自我介绍~我跟 zhe hao一起填了表格(当了他们的义工^^)hehe~假期有着落了~(time is precious)


㊣hmmm。。。刚傍晚有【兰】来喷蚊药~很臭(as usual)~
妈:琢磨蚊子会死?有毒?
我:太臭。。。听说它们爱清香和美丽的花朵。。。


㊣八卦?好难好难跟它说【摆摆】哦。。。学习吧~haizZz。。。


㊣我的部落格其实没什么㊣的。。。(看了别人的部落格自己都自卑啊)~管它的~开行就好『囧做人宗旨=放轻松ok』


㊣明天星期一~努力!!!学习在班上做功课。。。努力啦!!!有angel应该ok了(看到她在做功课,自己睡觉很像。。。绝望掉)


㊣觉得自己歪歪的。。。『囧』。。。1/8/2010~11点59分69秒。。。En=)~全新的一个月。。。全新的我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