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前方的路。。。不容易走】


XD~谢谢Gene哦~~~小小的大用你的话一次~~~

XD~前方的路。。。不容易走。。。真的。。。真的。。。没那么容易。。。长的越大。。。真的就越多烦恼。。。而玩的时间越来越少了。。。haiz。。。少年人真的真的要趁年轻是好好把握时间玩啊。。。^^

XD~距离考试还有大概6天。。。考试不提。。。因为我大姐二姐+大姐『夫』明天回来民都鲁咯!!!wulala~hehe~其实他还不是我的大姐夫啦~就是姐男朋友~可是要叫很长。。。反正姐也在前几天他们考完试后去见他家长了。。。随便咯~~~xP

XD~首先呢。。。大大的小小恭喜我姐夫~~~他终于用了毕生(5年)的时间~~~成功当了医生了~haha~我姐还有2年半呢。。。到时啊~~~我看医生就不用钱咯~~~哈哈~他们全部在这次的开始顺顺利利过关。。。可是听说有个一起考的重考生还是失败了。。。还被踢了去来~~~Haiz。。。ko-Lian~3年半的时间就酱没了。。。钱也说了摆摆~~~haiz~为他哀悼。。。T.T

XD~也该是时候想想自己前方的路到底要怎么走比较有亮。。。爸妈都叫我去念医生(谁叫我姐都是医生的zZz)~自己其实懂咯~~~没有那么想所以==。。。还记得年头跟家人去拜年。。。大概每家都是:‘哇!!!两个大医生来咯~~~哇!!!两个大医生来咯~~~"重点是最后一定后加一句: "诶~那你儿子叻?”~HaiZ~拥有两个很棒的姐姐是大家都梦寐以求的。。。他们太棒。没错。。。错就错在自己太笨><~妈不会拿我们来当比较啦。。。可是有时还是会小小小小的大大compare我跟姐Nia~(小丑的悲哀。没几个人会懂。。。他们只懂小丑的工作是带来欢乐。。。带来无限的笑声)

XD~怪怪的~~~带柚子去学校下课吃好笑么??柚子酱cu3e~(都不会欣赏的)

XD~我并不是故意每天耍新花招~~~我自是在努力的每天做我自己~~~爱吃喝玩乐的我XP

XD~add-MT考了Paper2~在那之前说如果自己在faiL就不要再叫aH-johNN~haiz。。。那懂。。。(现在在考虑换一个比较geng的名字了。。。囧orz2=3)~不要放弃!!!还有paper One~后天就叫姐夫把毕生的功夫传给我~wakaka~(他的lvl真的啊。。。大概我姐不会的医学东东都是他在settle的)

XD~ ღ玩感情? 我会让你哭的很有节奏..

ღ玩我?我会让你哭都没有泪...

ღ玩朋友?你的眼泪会变眼海...
ღ玩学业?我的眼泪几珍贵...不想那么快跟我见摆摆啊...


XD~明天phy2~加油加油!!!~25/8/2010~1.10PM~感恩啊~~大概每次现在我才吃好~~~可是今天我老爹买了鸡饭在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