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胡彥斌-男人KTV






前奏才剛剛響起
就要讓哭紅了眼睛
唱著她們的定情曲
對不起 點了你的傷心過去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關在ktv
想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著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男人歌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妳吻別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男人歌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原來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關在ktv
想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著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男人歌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妳吻別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男人歌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原來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sui sui bo lang zai ar~~juz now pps hear dao 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