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anDoX

【杀】是比亚说。。。

莎士比亚说"ღ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ღ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ღ再爱的人ღ也有远走的一天ღ再美的梦ღ也有苏醒的一天ღ"

我想說的。。。

別再自己把手上的球投出沒進後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球傳給朋友,而是要進全力把球搶回來。。。

別再自己做錯後不停的道歉,因為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句話,與其如此,不如想辦法去補救,不是更好嘛?

**沉默有时*玩乐有时*读书有时*说分手更只是在一时**

**沉默有时*玩乐有时*读书有时*说分手更只是在一时**
没错~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习如何在应该安静的时候diam diam,在玩的时候尽兴~
在努力学习上课时专心~别太多话~><~~~

**玩笑可以开**但是别开一个已经从玩笑升级成谎言的谎话**
hmm...也许吧。。。我太爱开玩笑。。。开到竟不顾后果。。。不顾那么爱我的上帝~也许吧~我太放松了~松到我不懂什么叫规则~也许吧~我太随便了~随便到竟连玩笑和谎言混为一谈~也许吧~我太自我了~自我到不理会随便人的劝告~我。。。了。。。


**一个为了自己的谎言去编织的一个更完美的谎话的人不够可耻**更可耻的是把那完美谎言说完后的他并没有一点的可耻心**还细心去编织别的谎话**
~lolX~不是我啦~~~这句话还蛮不错的~~~值得思考思考~

**画*是自己画的*路*更是我自己走出来的*不用你来插手**!!!

今天天气不错~1.15pM~11/8/2010~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